嗚吼吼!我魔砲SS落後2話也來看,竟然給我這樣的劇本質素!?還好我用的是一整檯的電腦桌,不夠力氣翻桌……||||||||||(呼)




附近開了一家超人氣的蛋糕店,但大家都認為沒什麼蛋糕比得上Joshua的也就沒興趣去。不過隨波逐流的功士朗卻排隊買了,大家覺得普通得很,而三咲吃到的部分有金幣可以換蛋糕。不過當三咲看到金幣的圖案表情立刻變了,飛奔出外。占卜姐姐利用水晶球探究那麼普通的蛋糕怎麼會受歡迎,卻什麼也占不到,推測店主不是普通人。




三咲和尾隨的三人到了店子,店主死神自我介紹。死神看穿了四人的身份,這時三咲不問情由的在店子大肆破壞,死神生氣得很,便向三咲攻擊,鐮刀一擊插入三咲胸口,三咲便笑著的昏過去…




看見三咲昏了過去,二人也立刻攻擊,但死神好歹都是神所以完全沒用。死神向大家說自己的不幸事跡,並說出他不會殺人,三咲只是嚇昏而已沒有死去。死神查一查發現百多年前見過三咲,Yuan解釋是指她的前生。大家始終不明白三咲為何要這樣對死神,於是來到的占卜姐姐就用水晶球讓大家看三咲的前生。


肆無忌憚看人家的私隱,這班人……|||||||




醒過來的三咲希望死神能帶他去見「那個人」,即使那人已死也好,死神便明白她破壞的原因就是要讓死神一怒之下把她殺了。但死神說做不到,不過Yuan說他可以。於是他便滿足三咲的願望,他問三咲對現在還有沒有留戀,水晶球出現三咲與小十乃、菜月一起的情景,令她倆都傷心不已。但三咲突然改變主意,二人以為三咲捨不得三人的友情,但三咲只是因為捨不得蛋糕……


那麼想死就去找巨頭啦…(…………),既然死期似乎有一段日子才到,那以後的戰鬥也不用怕死去了吧~!那……還有什麼看頭了!?


Yuan著三咲以後要珍惜生命,大家離開後,功士朗問他是不是可控制生命,他說他其實根本沒有這樣的力量。回到偵探社,Yuan問死神為什麼來到這城市,他說是因為「感覺到這兒會有很多人死去」…


完。








果然期望愈大失望愈大,沒期望時反而有點表現……(汗)


本話的主角是三咲,而且是關於她的前生記憶,所以人家才那麼期待。結果和主線完全連不上關係!我滿喜歡死神「只能奪取到了死期到了的人的靈魂,不能胡亂也沒有力量奪去生命」的設定,這種設定好像跟FULLMOON的差不多吧~!(哈哈~說起死神,我只想到這和死筆~~)


但那是啥鬼死神了!!一副笨相,執鐮刀就是死神了嗎!?


咳咳,回到劇情,本話巨頭幹部們集體放假,劇情全放在死神這邊。我還期待可以看到三咲的前生了,結果竟然都是#6的片段,只加上了前生三咲和死神的沒大意義對話。那你幹啥要笑著死去了!?(是笑著嚇昏呀……)


另外,本來還期望可以看到前生戀人的樣子,就是靠著Yuan的石板力量讓三咲提早死去。當然Saint October只播了一半多點,三咲一定死不去的了,但她放棄死去的原因實在叫人比無言更無言了……你不是只吃野生食物的嗎!?


說起來,占卜姐姐的水晶球似乎強得可怕(雖然用來占卜奇人時總是只有黑色一團),難怪OP片段要加上她了~~~~


題外話:這是啥鬼了!?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