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角色登場!桑谷夏子神啊~~~~~~~




喃嘸阿彌陀佛~~~XDDDD


瀨戶豪三郎依然對愛女被一個小子奪去耿耿於懷,這時有人自動請纓要把永澄宰掉……另一方面,永澄爸要提早回公司,所以永澄一家第二天就要離開瀨戶內海了,二人著永澄跟燦好好道別。這天,燦跟永澄去一個無人小島玩耍,是豪三郎的主意,還安排了政哥接載。永澄想跟燦道別卻無法開口,而燦這時跟永澄介紹了她的朋友「海螺(小)卷」,小卷跟永澄相處得還滿愉快。到了無人小島,政哥祝了永澄好運後就離開。在這個像樂園般的小島,永澄對小卷也十分體貼,然後……


新角色出場了~~~




燦才走開一會,阿卷便露出原形。原來阿卷是瀨戶組的人,負責保護她的燦小姐,她也不爽要把心愛的(?)燦小姐交給這雜碎,於是決心要把永澄抹殺,而她的武器就是背上被永澄形容為像便便的貝殼水砲。飾演著雙面人的她,對小姐關懷備至,但對著永澄則充滿敵意。


永澄果然是血氣方剛的男子漢啊~~~~~(羞)


露出原形的阿卷超爆笑啊~~!腹黑加上聲優是桑谷姐姐,很容易就聯想起某個人家很喜歡的人偶了,殺手的身份也聯想到某個笑著殺人的有機生命體,桑谷姐姐好像跟腹黑角色很配呢~!


說回劇情,阿卷亂槍掃射的風範真有黑道大姐的氣焰呢~!




因為太介意永澄替燦塗太陽油這種色情情節,最後永澄讓阿卷來塗(阿卷恨到了吧~~~)。然後阿卷繼續燦前燦後兩個樣子,向永澄攻擊。阿卷和燦提議看珊瑚礁,於是三人齊向瀨戶海底出發,但只是人類的永澄根本沒可能受得住水深45M的水壓……(也就是阿卷的目的…)


永澄流出來的白色液體是血……(汗)


言談間燦表示長大了的人魚可以控制被水淋到也不會出現魚尾,表示將來燦要在陸地好好當妻子嗎~?


阿卷真的超可愛~~~~但永澄也太神了,這樣也死不了,可是永澄以前不就能被踢到海底的瀨戶家嗎?




燦把永澄救回岸上,阿卷向燦說二人根本合不來,永澄不能在海生存,而燦也有不方便的地方。阿卷把燦支開後,再對永澄起殺機。她的目的就是要讓燦感到二人根本不合,再讓永澄意外死去,令燦的傷心減至最低。就在她向永澄攻擊時,燦救了永澄,並向阿卷說這樣做有損瀨戶人魚名聲,但她明白阿卷是為了她在幹這種事。最後阿卷哭著向燦道歉,而永澄也放心了。




二人離開小島,永澄終於向燦說出要離開的事,但原來燦已決定跟隨永澄回琦玉,因為人魚(仁俠)需要貫徹始終。阿卷回到豪三郎那裡請罪,卻看見豪三郎因為女兒要離開流出血淚……


嗯,白色的也是血…(汗)


還以為這話不會再有「人魚=仁俠」,結果最後聽到「淚一輪」和櫻花亂飛便知道又來了……||||||。雖然很冷,但未到抗拒,只是看來每話一次是跑不掉的了……


不過今次好一點,因為有永澄的吐糟XD~


燦要離開瀨戶內海了,以後的話數也在陸地度過嗎?




跟奶奶和瀨戶蓮道別後,永澄一家就離開經歷很多事的瀨戶內海了(其實只有三話…)。車上,豪三郎以「溫柔的目光」送別愛女。想到日後不用再天天被瀨戶組追殺,永澄似乎十分高興,卻沒想到阿卷也跟來了。於是,新的生活就這樣開始了。


完。


白色的…依然是血……











這話好歡樂啊~~~比上兩話也來得歡樂,不少笑位是真的笑得出,當然不少是拜小卷所賜啦~~~


而且節奏也快了很多,記得#1時截很少圖已經夠說一話,這兩話也要增加了。當然快一點對我來就是件好事,我很怕拖拖拉拉啦~~~~


4月所挑的新番暫時以這個最高~XD,竟然不是魔砲SS,連我自己也有點不太相信,是節奏太…慢……了…吧…大…概………


扯遠了,下回到了琦玉,沒了大海我的期待感低了點,不過希望卷大姐繼續表演變臉技術~~~~~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