還是十分有趣w



不行啊…OP實在太中毒了,Full Ver.快點出來拯救人家吧!!

這話前半段是リク的告解,那個與其說是告解室,不如說是審問室吧……因為星星見到ニノ在リク的別墅過夜(話說別墅外觀原來是這樣的,這根本是非法僭建吧…||||),於是抓了リク問他是否已對心愛的ニノ上了,這星星其實正如リク所言,還真滿討厭的說,腦袋裡就只想到那種事情,卻不敢向ニノ表現什麼,就只會銬問リク,算是無能的一種嗎?

不過因為星星的表情有夠歡樂,所以只是個性上不討好,不會真的覺得討厭就是了~!

至於修女那沉著和冷靜,還有真的看穿一切的樣子,這角色真的不錯w

因為這次的逼供,リク才恍然雖然自己已做了ニノ的男朋友,別說說星星所想的那種事都沒做過,就連約會都未試過,明明自己當年(?)是收到三百多盒情人節巧克力的魅力男士(其實還真不知道リク的吸引力在哪兒…),沒可能被星星捷足先登,更沒法接受星星的侮辱,於是決定向ニノ提出約會。



其實比起ニノ以為リク只是在表演剪紙戲,一開始更以為ニノ根本認不出眼前人就是リクXDD

從來只有別人追求自己,未追求過別人的リク,雖然ニノ口中說不知道什麼叫約會,但其實可見,リク看起來懂得什麼是約會,其實也是一竅不通的。就連最簡單,ニノ喜歡什麼,リク也不知道,就只是用自己的金錢權力堆砌出一個自以為ニノ會喜歡的約會,卻連ニノ根本不想離開河床這麼簡單的事也不知道。

就如上一話所言,リク也許一直以來的自我,就只是這些外在的東西,心底裡真正的自己到底是什麼卻不知曉,所以才會以為自己的吸引力,是源於各種以堆砌出來的東西,而沒有發現很多事情可以很簡單,就像ニノ的願望般…

金星話題就是拒絕談下去的意思啊……

原來ニノ的願望就只是到河床看草船而已,實驗了ニノ的願望後,リク向ニノ說出準備了晚禮服,因為這是計劃一開始就想讓ニノ穿上。也許ニノ真的不願意去那計劃書的約會,但穿禮服還是願意的,所以答應了。沒有常識(?)的ニノ,卻能穿上複雜的禮服,ニノ的存在果然很謎啊……

最後那冷得不行的表演,onpu-chan卻一直在笑,真是丟臉死人了……(修女的笑聲真是超讚!)

次回……嘛,其實那次回預告有可能看到關於次回的什麼嗎…?(默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