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話沒大灑狗血便覺得有點平淡,onpu-chan果然不能不被虐的抖M……(誤)


回收部分相對上話少得多,反而把重心放在ツカサ和アイラ的合作上。ツカサ因為被揭破是靠走後門進公司的,所以想自己能盡快適應工作,以免被人看不起,話說走後門也只能進這種部門算什麼啊XD!而アイラ心知回收工作總是出岔子,並不是ツカサ無能,而是自己總是Error(咦?),所以加強訓練,希望不再拖ツカサ的後腿。

二人雖然各自不想拖累對方,也希望能成為對方的助力,卻沒能好好理解對方的想法。所以當二人好好溝通,也從「為對方設想」作出發點而努力後,合作也漸上軌道就是了。


至於這話的爆點,是アイラ雖然加強了訓練,但實際上對強化沒有幫助,倒不如說只是為了減慢退化而已。所以這話最後也爆出了「アイラ只剩2000小時生命」的爆點,雖然早就猜到必然會上演回收アイラ的戲碼,不過剩下的時間比想像中還要少呢XD。順帶一提,已有人計算了,2000小時即是83日,正好是由第一話(4月5日)至最終話(6月27日)的日數呢XD!

アイラ只剩2000小時壽命這點,不曉得是否整個部門都知道?至少ミチル看上去不像知道,不然也不會沒懷疑過這組合會連番出問題,全是ツカサ的錯而沒想過是アイラ。還有明知アイラ快要完蛋,為何還讓アイラ跟ツカサ搭檔?因為アイラ不願泡茶泡到最後一天嗎XD?

不過老前輩們好像除了2000小時這點外,對アイラ的其他事情很了解,但不知為何不告訴ツカサ。加上アイラ看上去真的完全沒有曾經是老手的樣子,搞不好アイラ還有更多的秘密?啊,個人倒是期待除了灑狗血外,還有更多意想不到的爆點啦XD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