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常Error,身體協調能力出問題,還有老花眼……アイラ根本是老人痴呆了吧!?


有點意外依然不是回收的劇情,而是繼續ツカサ和アイラ的相處,前半是二人的強制同居。雖說反正是一人一蘿蔔,以同居讓大家增進感情,但這「GIFTHIA」除了設定上是蘿蔔外,各方面(包括會有老人痴呆)跟人類完全沒分別,讓正值壯年的少年跟外表是少女的蘿蔔同居,怎樣看也很有問題吧XD!?

嘛,前半就是二人同居時的各種笑料,雖然這樣說,但基本上都是ツカサ在不斷闖禍,アイラ只是一直默默地坐著(充電?)。因為相同的梗在同一話內重複太多次,以致有點無感。而且ツカサ的努力全是無用功,アイラ依舊每天回家,就只是不發一言的坐著,讓ツカサ不知如何是好。


由於不知該如何是好,ツカサ便聽從カヅキ的建議,與アイラ約會一天,並給アイラ買禮物作為謝意(還有逗アイラ高興,大概XD),然而アイラ一直只當成像任務般幫忙,令ツカサ感到十分不解,因為明明是「想跟アイラ製造回憶」,而這句話立即就觸動了アイラ的神經,並表示不要再繼續下去……

看到這裡也很明顯了吧XD!因為知道自己快完蛋了,製造太多快樂回憶的話,在他日分別時的「撕裂」,對彼此來說只會更加痛苦,所以寧願從來沒有製造過回憶,這大概就是アイラ一直表現得冷漠的原因吧!當然個人希望有更厲害的原因啦(喂)!這樣的話也太老梗了啦XD!

但最後ツカサ還是強行塞了個匙扣給アイラ作禮物,看來アイラ給動搖只是時間問題……真的不會有超展開嗎?(夠了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