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女人…是相模二號嗎…?


OP畫面換成正式版……是正式版吧?之前的明顯看到一些本篇的畫面,可是之前那個雖然很簡樸,反而更有OP的感覺(汗),正式版節奏卻有種說不出的奇怪感覺……不過正式版看上去似乎有不少捏他,原作眾應該會比較滿意這個吧XD!

這話的氣氛整個沉鬱,比企谷先是更妹妹吵架,繼而在奉侍部與由比濱很尷尬,還跟雪之下冷戰,不想回家去散心,結果好死不死遇上愛玩弄自己(?)的陽乃,以及不願再見的初中告白對象,真是倒霉到家的一天XD!

這次的委託人一色,據知後面戲份不輕,而且只當成是相模二號實在是太小看這女人,但又不會像相模般讓人討厭到最後,嘛!再看下去吧XD!當然以這話來看,這女人根本全身上下都散發著成為Bitch的潛能(爆)。一色作為學生會會長候選人,但本人表示自己並不想當選,而是像集體惡作劇般被推薦了。而直到現在,就只有一色這候選人,一色覺得如果只需投信任票也落選,所以委託的內容,就是讓一色當不成會長,同時又不會名譽受損。嗚哇!這女人好煩(喂)!難怪比企谷第一眼看到一色已整個排斥XD。


不過想來也奇怪,如果本人沒有丁點想參選的意思,再多的推薦人也沒用吧?而且真的由衷地不想當選的話,面子什麼的也能丟一旁吧!所以要嘛這女人超級愛面子,不然就是超級任性,否則就是心裡還是有一丁點想要當選的念頭吧……(汗)

但既然委託內容就是這麼麻煩也沒辦法,結果比企谷想到的方法,是找個人替一色進行應援演講並故意弄糟,這樣一來一色無法當選,人們也只會把矛頭指向那個人。至於「那個人」由誰去做,大家心裡也知道是誰了。比企谷又是用自爆的方式解決問題,難怪由比濱當場聽到愣住,更成為了跟雪之下冷戰的導火線。

是說雪之下提起「打賭」時,個人的反應更平塚老師一模一樣,有過那樣的打賭嗎XD(爆)!?不過雪之下那麼強烈的反應,並搬出一堆理由,顯然不是真的覺得這方法完全不行,而是不希望再看到比企谷又以傷害自己的方法解決事件……其實說「解決」好像有點不當,比企谷的所謂方法,不過是治標不治本,就算成功了,一色被惡作劇又好,以至學生會無人當會長等等也好,全都沒有解決過。就像上話般,最後雖然是完成「維持圈子」的委託,但只是維持了一個關係表面的圈子。如果問題根本沒有解決過,然而比企谷卻不斷因此受傷,相信只要是關心比企谷的人,也不願看到商樣的事情不斷重演吧……


要不傷害任何人而完成這次委託,大概是讓一色改變主意當選,或者另找個有意願的人參選吧XD!但後者大概沒什麼可能,有的話早就參選了,除非雪之下上陣吧XD!不過如果雪之下本人並沒那個意思,這樣跟比企谷流自爆沒分別啦XD!而且雪之下看來真的沒那個意思,但之後陽乃對雪之下不參選一事感到「無聊」,並透露自己當年也沒有去當學生會會長,所以是覺得雪之下跟自己走一樣的路「很無聊」?(很抱歉一期關於陽乃的劇情大部分失憶了XD)

比企谷被陽乃調戲,應該只是覺得很麻煩,是直到遇上折本才是真正的想找個洞往下鑽吧XD!從女人的直覺(?)來看,折本應該不是Bitch,不然當年也不會得到比企谷青睞(?),話說比企谷當年居然會告白,也難怪陽乃的反應那麼雀躍XD。嘛,折本看來就是KY吧!說自己被告白,而當事人就在前面,這種事一般會跟剛認識的人分享嗎!?(汗)


然後折本表示朋友想認識葉山,陽乃覺得很有趣便把葉山抓來。上話比企谷跟葉山才剛鬧得那麼不愉快,現在還讓葉山前來跟前告白對象交流,陽乃真是唯恐比企谷這天還不夠倒霉啊XD!見面的過程略去,陽乃玩夠後也滿足離開了。倒是葉山的反應好像有點酸,覺得陽乃會能得到陽乃的喜愛,對自己則完全不感興趣……葉山就那麼希望被陽乃玩弄?(汗)

最後雪之下暫時的方法是找個傀儡候選人,一色還要求找個厲害的傀儡,這女人果然好煩啊XD!當然這並不是個好方法,只是把問題延後,比企谷也忍不住插口了,結果令社團氣氛變得更僵。就像上面所說,比企谷的做法,不過是「迴避問題」罷了,然而比企谷的反應是「這有問題嗎?」,似乎比企谷還沒意識到自己有何不妥?雪之下最後問比企谷「你不打算改變嗎?」,潛台詞就像雪之下很想比企谷有所改變吧……至少不要再只想到傷害自己啦……

ED後一色一方面質疑比企谷有沒有問題,另一方面又撒嬌般說沒人肯幫自己,就只能拜託比企谷了……難怪比企谷會評價一色是不受女生歡迎的人,這很明顯了吧!?(對,又是女人的直覺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