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話沒出動過的Eas終於肯上場了…


……但Eas你召的哭喊獸真的弱到大家都在哭了……(淚)

一開始的戰鬥是作為這話Love三人遲到而惹怒ミユキ的契機,所以很簡單地帶過是明白的。但眼見連大絕都不用出就能擊倒,Eas你休息的時間在幹什麼啊…|||||


又是這專業的人畜無害式笑容XD,這次沒再用那身純情得噴茶的小媳婦造型真是萬幸。Eas當せつな的時候比戰鬥給力得多,大概這時的Eas已經當せつな當上癮,休息時間就是用來練習怎樣當一個出色的臥底…

惹怒ミユキ的劇情好虛,連誤會也說不上。根本ミユキ就不是很生氣,也不是不願見Love,只是沒空見而已,完全說不上是爭執。加上爭取跟ミユキ見面的劇情又說不上有趣,要不是這話是Eas出手,大概隨便幾句就把這話的後感混過去了。

Eas挑撥離間的方式也太直接了,難怪幾話後被美希和小吹拿來找碴XD。反而進入排毒期時學聰明了,懂得用間接的說法,不過結果起了反效果而已XD。Eas果然很不擅辭令,完全不懂說話技巧,即使排了毒也沒改善過~XD


本話二次出動的Eas。就結論而言,這次召喚哭喊獸完全是針對Love而不是為了收集不幸,Eas對那個不幸收集器果然沒什麼貢獻……不過打從Eas當臥底後,職責已由收集不幸變成接近PC,所以收集不幸這種小事(?)也全交給西哥負責(南哥只是家裡蹲)。結果相對地,Eas連出手的次數也直線下降了…

因為久疏戰陣(……),所以哭喊獸繼續弱爆XD。沒有特殊技能,只會亂攻擊又不見得強大,然後三人一起出動便被瞬殺了…弱成這樣子,難怪總統大人要挑你去用進化卡了…(掩臉)

次回又是西哥出動,不過總算再有Eas、南哥和西哥濟濟一堂的場合,加上預告Eas樣的表情超S,啊啊啊要升天了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