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話的幹部對戰超讚啊!!(反正只是剪影,其實真的畫成Passion也沒關係啦XD)


開始尋找第四人,在已經知道第四人是誰的情況下,這話難免會趣味大減了XD。

好端端說個話也要叉腰擺post的Eas真是沒救了XD!而且跟南哥一起欺負西哥還是那麼歡樂,難怪Eas轉會後南哥會變蠢,因為少了個能一唱一和的搭檔,一個人欺負西哥也變沒趣了嘛XD!在Eas被Love奪走前,Eas跟南哥也挺合襯啊!反正都那麼愛擺post~XDD

西哥跟Eas和南哥說打聽到PC有第四人,要是真的出現了,便會形成四對三的不利局面。Eas聽後卻恥笑西哥弄錯了,因為他們從來就不是團隊,沒有什麼幾對幾的存在,而且所謂團隊,即是承認自己是一個人什麼也做不到的膽小鬼。這時的Eas完全不認同團隊,這種想法在日後卻被自己推翻:42話時獨闖占卜館,並不是不信任同伴,而是想到事情既然有危險性,如果靠自己的力量就能辦到的話,就不把其他人牽涉在內。可見在必要關頭,在「自己」和「團隊」中,せつな還是會選擇前者的。當然,最後落得變成人質的下場,也讓せつな體會到自己一個人真的什麼也做不到就是了~(笑)


總之不論什麼時候,一出場就要擺post是Eas的堅持!!(無誤)

Love三人追Akaron追到公園,開始誤導ミユキ是第四人的情節了XD。不過在抓心組之前,PC的年齡一直都是國中生,ミユキ怎樣看也超齡了,當年真的有人被誤導嗎?不過個人並不喜歡ミユキ的人設,要是當年真的在追番,即使還未知道第四人是Eas(其實這個時點應該已被玩具雜誌捏爆了吧?),也會打從心裡希望有新角色出現當第四人,也不希望第四人是ミユキ的(爆)!

現在當然知道,Akaron會在公園停下來,目標並不是ミユキ,而是一直跟蹤ミユキ的Eas了~(笑)

Eas和南哥不費吹灰之力就追到Akaron,可憐Love三人和西哥就像笨蛋般跑那麼多路XD!


第一次的以拳交心啊!!!飛躍了!!!

雖然南哥跟美希、西哥跟小吹的戰鬥也很賣力,但最給力的還是Eas和Love啊!畢竟南哥和西哥是男人打女人的暴力情節,Eas和Love兩個都是女的就沒問題了嘛!嘛嘛,正確的說法是女主角跟未來的真.女主角互鬥,當然要更賣力啦!XD

這時的Eas實力完全是Love之上,不費吹灰之力已把Love打敗。反而23話時Love能跟Eas打個不分上下,大概那時是因為Eas快要斷氣、Love又救妻心切的緣故吧XD!


結果Love三人運用了團體的力量,害西哥把Eas和南哥打傷,西哥你回去又死定了……

雖然覺得他們又不是受了什麼重傷,不撤退也能戰下去,反正對手那麼弱。不過這次的目標不是開戰,只是為了追Akaron,一直也沒認真打,所以最終放了三人一馬。話說……你們這次用了瞬移撤退啊!!!(大驚)

話說這長征進行了差不多1/3,赫然發現自己寫的角度詭異得很……截圖怎麼全是迷宮那邊的啊(大汗)!!?這部的賣點果然是反派……不,正確點說,不是因為Eas,根本不會有這長征出現,所以非常合理XDD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