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話的作畫好精美!!(驚)


父親回,製作組玩假髮捏他玩得很開心吧XD!戰鬥的流暢度也超高,所以說這話是什麼回事啊XD!

不過最歡樂的還是被Eas和南哥欺負的西哥,明明成績最差的人,怎樣看也是把心思都放在如何當臥底的Eas才對嘛XD!!西哥聽了二人的意見,結果令人們都幸福Get,被Eas和南哥由開頭恥笑到最後。Eas和南哥這話的一唱一和超有趣啊!!加上作畫超給力的緣故,兩位的恥笑樣子真的讓人很火大啊(稱讚的意味)!!


今回的重點當然是:Eas女王的表情超棒啊!!就是這種把所有人當白痴的蔑視表情,才是大家所崇拜的Eas女王啊!!



又是育嬰啊……你們三人要換新玩具也太辛苦了……


對育嬰情節真的沒興趣,但想到還有美希沒有新玩具,那就代表還要繼續育嬰……(嘆)話說美希先小吹出場,但小吹卻先一步拿到新玩具,美希會吃醋嗎?XD

大家也太硬來了,小吹不過是想當獸醫,並不是真的有醫治的能力,你們就把Chiffon推給小吹,還說什麼一定沒問題……真是的…||||

南哥果然一出動便收穫甚豐,所以有條件老是宅在家,但長期當家裡蹲,結果就是變了路人役了~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