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要有了共同敵人,就能共同作戰啊……


沒想到日向比想像中還要弱呢!還以為日向雖然初中時只有一個人,但不斷鍛鍊身體,還有跟女子排球部練習,技術已有一定水平,就一直欠一個能跟自己配合的傳球手而已。現在看來,倒像是除了運動神經滿點和很會跳外,其他方面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呢…

另外就是菅原前輩意外是個超級大好人呢!上話還以為笑臉背後有隱性的小惡魔屬性,但這話陪著日向和影山大老早回校練習,空餘時間也給日向作訓練,又給日向各種不同的意見,上話怪錯你了真是對不起!

不過日向和影山某程度上也是兩隻小傲嬌啊XD!其實心裡也認為對方有一定才能,卻死也不肯承認對方的才能(還天人掙扎啊XD!),也不願意好好的談一下,老是只想起對方罵人或無能的一面,嘴巴又總是不留情,你兩個真是有夠煩的XD!


所以只要有共同敵人出現,即使再不願意,也必須為了共同目標而合作。之前二人也算是只為了自己而戰,影山不能失去二傳手的位置,日向也是為了能入部,但月島的出現,便令二人為了戰勝這對手而一起努力了。這也有點意外呢!一般一年級生除了主角外,多數也只擔當跑龍套,月島卻是一上場便展現出傲視同群的氣焰(倒是山口看起來,就像是月島旁邊那個人而已,沒什麼威脅性似的),之後的比賽似乎能令人期待呢!

「王者」的稱號看來很猛,但影山本人卻相當討厭,大概當初會被稱為「王者」,應該像月島所說,影山在球場上太自我中心,結果得到這稱號,所以實際上是包含著嘲諷的意味,影山聽著才會那麼不爽吧!然而月島卻不斷把「王者」掛在口邊,明顯是要刺激影山啊XD!


月島取笑說「到時要不要我放水」時,影山反嗆「管你放不放水,我只要勝利就好」還挺帥氣的XD!影山說話雖然令人火大,但本人是明擺著不爽;倒是月島看起來笑意盈盈,實際每句也在嘲弄,比影山的說話更令人討厭,日向才會按捺不住還擊月島吧!不然日向既然那麼「討厭」影山,跟月島應該可以當朋友才對嘛XD!所以才說日向也是小傲嬌嘛XD!

為了戰勝令人火大的月島,日向和影山在這一星期更努力訓練,而日向所展示的努力,終於也得到了影山的認同,願意托球予日向扣殺。雖然確認了對方是「最強的夥伴」,但從次回預告看來,這比賽似乎多災多難啊XD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