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雄救美真是萬試萬靈的泡女大法啊!!(大誤)


雖然onpu-chan沒有腐之眼(?),但這話前半卻莫名地覺得很YO!砂川那個對女人話題毫無興趣的反應,要是說是因為只對猛男有興趣,根本不用懷疑啊!還有猛男為了大和砂川的幸福而努力籌謀,啊啊啊這就是男人之間的基情……不,友情啊!!(夠了)

嘛,回正題吧XD!大概是兩季番的關係吧!這話的節奏挺慢的,尤其是觀眾們都知道大和有好感的人是猛男而不是砂川,就更著急想猛男早日察覺到大和的心意,別再為他人披根本不存在的嫁衣裳啦XD!不過猛男都這種體型了,這樣天天塞甜點沒問題嗎XD?還是都這種體型了,只要有愛就什麼也沒所謂啦XD?

因為猛男自小就在優秀的砂川身邊,難免會對自己毫無自信,就算大和對猛男的好感度都滿瀉了,猛男還是當成了是對砂川的好感度,倒是砂川有察覺到大和的意思嗎?還是只覺得既然是猛男喜歡的女生,就識相地給猛男製造二人世界XD?


不過從猛男的視點來看,大和算是利用自己去親近砂川,其實某程度上是個機心的女人,但猛男依然流著血淚幫助大和,即使自己是多麼的喜歡大和……猛男的胸襟也廣闊過頭了吧!?(大汗)

倒是後面的塌鋼筋就有點跳線啦XD!其實大和早就因為猛男的英雄救美而動心,猛男更加不用說,早就被大和迷得一塌糊塗了,好像沒太大必要再來一遍吧XD!而且就算是猛男這體型,鋼筋塌下來還是會死人的啦XD!

結果因為大和體貼地給猛男貼膠布,猛男另一種意義的死掉了(爆),直到砂川以大和作話題才再次活過來,卻又再次被猛男誤會砂川對大和感興趣,猛男的腦補力真不用小覷(汗),尤其是最後大和再次相約猛男,還要求「下次不要叫上砂川」,也能腦補成大和想跟自己來個關於砂川的戀愛商談……猛男,真是天才啊…(遠目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