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哪門子的投票形式啊……(汗)


原來久美子的樂器是上低音號,根本是半推半就啊……不過換個角度想,像上低音號那種較少人愛玩的,需求自然也大一點,被投閒置散的機會也少一點吧XD!個人對管樂器沒有認識,不過一般人的話,應該會傾向選擇像小號那種較小型的管樂器吧XD?好像帥氣一點又較能負擔一台的樣子啊XD!

所以啊,怎麼這管樂團會讓初學者們自己挑喜歡的樂器啊(爆)!?這不就會落得有樂器沒人挑的慘狀嗎XD!?超蠢的XD。不過最蠢的還是那個投票,超草率的投票啊XD!首先在社團活動正式展開前決定到底是玩家家酒還是進軍全國,這點本身沒錯,起碼不會讓部員對社團活動抱了錯誤的心態或期待,但這管樂團一堆初學者,有些連樂器還不懂分辨,就要這些菜鳥向全國邁進也太早了吧!?而且這是決定社團未來方向的事情,先讓人回家考慮一晚也好吧!?


還有這投票不是不記名,於是像葵那種並沒意思要進軍全國的部員,便得承受莫大壓力投反對票,因為這管樂團一直把「進軍全國」當目標(雖然實際上只是口號般的存在),這下投反對票,就等同承認的確從沒把「進軍全國」放在心上,不就等於以往社團活動都在浪費時間嗎!?(雖然大概是事實)

加上結果是贊成票的較多,那些投反對票的人們,多多少少也會有種被迫陪大家進軍全國的感覺吧……果然人多的社團就是麻煩,還有到底是誰發明多數服從少數啊(咦?)!?不過這樣一來,或者可以在正式開展社團活動前,就把那些只想愉快地玩耍的人趕走(或嚇走),減少冗員數量吧……


無論是支持還是反對,也沒有對錯之分,終究只是選擇不同而已,反而像久美子那樣的半調子,日後回首過來,才會最容易發覺自己三年的高中好像什麼回憶也沒有吧!既沒有一起向全國衝刺的青春熱血回憶,也沒有大家不顧一切地玩樂嬉戲的愉快光陰(因為還得象徵式地參加比賽,進軍那心知進軍不了的全國)。所以就算是支持、反對,曾經作過決定,起碼日後不會後悔吧!不然拖拖拉拉的,三年高中一晃眼就過去了……(嘆)

久美子直到現在,還是覺得當年大家的確不覺得自己是進軍全國的料子,卻對於自己跟麗奈說了這樣的話而耿耿於懷,其實正是一開始大家的目標與覺悟就有差別,所以久美子說的「事實」才會變成像在傷人而已。現在大家的目標(被迫)一致了,這樣的尷尬場面也不會再發生了吧……大概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