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換新OP了。


都只剩五話了還換OP,真是莫名的執著啊XD!整個感覺就是楽與愉快的後宮們,鶇則降格(?)成助拳人兼搞笑役。嘛,的確按後面的劇情發展,就算是鶇的個人回合,也只是不斷提升鶇對楽的好感度而已,幾乎都是單向的,鶇是註定當大小姐的陪嫁小妾了XD。

這話依然是万里花的回合,今天的万里花依然安定地進取,尤其是堅持「幸福是不會自己掉下來」這點,真是叫人對万里花的好感度直線上升。即使知道楽已忘記了約定,現在還交了個女朋友,仍然不打算放棄。看向那邊的小野寺,不過是看到楽帶著千棘的相片,便否定了自己對楽的好感,唯一期盼就只剩自己是否真正的鑰匙持有人而已,跟聽天由命無異,這樣子便想得到幸福,未免太便宜了。

倒是千棘因為万里花的參戰,開始產生醋意,也不自覺地越加投入「偽戀人」的角色,這話也可看到千棘的立場,完全是真的把自己當成楽的女朋友,跟万里花爭風吃醋了XD!之後的劇情,也會令千棘漸漸注視到自己真正的感情,雖然跟万里花的超積極和超堅定相比,還是有著不可跨越的壁(畢竟對万里花而言,楽根本已成了生存動力了XD),但至少明白自己想怎麼樣,也是向前走了一大步就是了。


然後楽跟万里花已發展到見家長了啊XD!嘛,肯去見一下万里花的老爸,並在万里花的推波助瀾下,向凶神惡煞的万里花老爸坦承自己的想法(雖然一度以為楽只是不自由主把心聲說了出來XD),楽也算是有責任感的了。

万里花再喜歡楽,為楽做了多少,也不等於必然得到相應的回報,只能說万里花真的超級喜歡楽而已。即使如此仍然為了自己的愛而爭取,万里花真是個好孩子!最後因為楽的讚賞而害羞起來,万里花真是不得了啊XD!所以雖然個人是千棘派,但楽要走万里花線也是OK的啊!

最後ED換成本話鬼隱了的鶇,以下開放打賭這ED只能用上多少話……(喂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