過了超過一半時間,万里花終於上場了!!(灑花)


小野寺是明知自己心意卻不敢進攻,千棘則是連自己的心意也沒察覺,於是劇情便一直陷入鬼打牆。万里花的參戰,便剛好打破這樣的僵局。個人很喜歡万里花,正是因為万里花很清楚自己超級喜歡楽,只要是為了楽什麼也做得到,這份坦率與積極,正是被動的小野寺和千棘所缺乏的,所以才會那麼討喜。

加上一點小惡魔的個性,笑起來總是超騷的,真是個魅惑度破表的孩子啊XD!說到那超假的裝病,還有最後被楽「偷聽」到病弱並不是裝出來的,心中不禁吶喊「你是故意被楽聽到的吧!」,所以一開始真的以為万里花只是個機心很重的人。結果万里花毫無疑問,機心真的很重(爆),但一切也是因為喜歡楽,而且万里花並沒把這份機心用來算計他人,只是希望楽能更加喜歡自己,換個角度看其實還挺單純的XD!


万里花不但擁有鑰匙,而且根據本人說法,對十年前的事情知道得很清楚,但一直賣關子不肯說出來。其實個人覺得,如果万里花真的是約定的女孩,直接說出來便萬事OK了。堅持不說的最大可能性,便是万里花並不是約定的女孩,唯有以這個秘密,作為牽著楽鼻子的籌碼,希望自己即使不是那個人,至少能讓楽一直關注自己,也許某天會真的喜歡上自己。嘛,都是猜測而已,反正這鑰匙早就量產了。(爆)

因為万里花的出現,也令楽的愉快後宮不再坐以待弊,立即變進取了XD!鶇連易容術都出動了XD!是說万里花根本在濫用警力啦XD!只是後面好像都沒怎麼用上這警權,快把這設定忘掉了XD!


万里花為了楽,連自己的外表和個性都改變了,你到底有多死心塌地啊XD!可是痴心一片,卻換來楽一段「對不起我啥都忘了」的殘酷回應,氣得万里花本性盡現。不過万里花真的挺慘的,為了喜歡的男生努力,楽這段「我忘了」真的很傷人呢!難怪万里花發那麼大的脾氣啊!

也因為万里花的大發脾氣,楽終於想起了万里花是誰,但楽喚出的是暱稱,大概跟「友少」的情況差不多,記得的只是那個玩伴,而不是「万里花」這個人了。(笑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