噗哈哈哈哈哈セルティ你太可愛了!!


媳婦VS外父XDDDD



如果新羅開門時見到的真的是セルティ而不是森嚴,不知會有什麼下場呢~?XD(還是說,這二人老早已OOXX了所以根本沒什麼大不了?)

沒有交代三位天使的下場,也只是簡單地提及杏里作為目擊證人上了一趟警署而已。一開始反而是說新羅一家(?)的家庭會議,森嚴真是個古怪得不行的角色啊…不過森嚴雖然怪裡怪氣,但肯定不是省油的燈,至少可以肯定,森嚴根本不是說漏了咀將自己把セルティ的頭偷去一事說出來,但是為了什麼而偷,以及為何要告訴セルティ,大概是森嚴的自我滿足吧…|||

セルティ和新羅也太恩愛了,在外父前也不忘大耍花槍,セルティ還噴了兩次心心煙,真是可愛透頂了!新羅的超M也十分有趣!

因為看過兩期原作,現在正是介乎有看和未看的部分,對動畫的銜接十分滿意,將兩期的故事流暢地接駁,也許沒看過原作的話,根本不知道並不止在做斬人魔事件,還有更後面的部分吧!由セルティ跑出去追殺森嚴的部分,就回到原本斬人魔事件的章節了,包括跟帝人還有靜雄的對話。

帝人的話,這兒也看出他對Dollars的重視,因為正散播著斬人魔是Dollars所為,就令他感到擔憂。帝人越是緊張Dollars,對看來已漸漸被拉回黃巾賊的正臣將會越來越遠吧…說起來,這話正臣也去了探沙樹,這一對將會有什麼發展也叫人相當在意啊!



回到這話,セルティ也去了找臨也問關於斬人魔的資料。大概セルティ從來沒想過,找了二十年的頭就在這房間吧!

森嚴闖入臨也辦公室(家?)的方法真是……話說超級女強人波江這麼簡單就被森嚴鎮住,在臨也那兒待太久整個人都頹廢了嗎XD?

很久前出過場的性騷擾老師這話又再向杏里出手,真是個一看樣子就知道不是好人的角色,事實上也是個見到就想殺掉的渣滓,這次有正臣英雄救美,但畢竟正臣和帝人不能24小時能保護杏里(而且正臣還好,帝人能否保護杏里嘛…),最重要是杏里常常表現出「怎樣也好吧,反正我只是寄生蟲」的樣子,所以到現在也沒法喜歡杏里…

這話不停強調セルティ已接受了自己沒有頭的事實,但當出現她的頭的消息時,說實在沒可能會冷靜下來。這一點新羅絕對知道,所以才陷入矛盾。其實新羅可以選擇不告訴セルティ有關「罪歌」與她的頭的關係,但正是因為愛著セルティ,就像上一次般,セルティ希望可以找回頭,控制自己的死亡,而且セルティ真的愛著新羅,所以這次新羅選擇了告訴セルティ此事,而本來二人恩愛的關係,也因此出現了波瀾。

新羅明知セルティ會氣自己,仍說出這件事,雖然遺傳了老爸的怪里怪氣,但比起老父,新羅要好得多吧!(至少直到現在吧…不曉得之後會有什麼陰謀啊…= =|||)

最後斬人魔再出現在杏里背後,並以怎樣看都是菜刀的「罪歌」向杏里砍去…作為女主角(算是吧…),杏里不會那麼快樂便掛掉的,放心~

次回,池袋最強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