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P:Glossy:MMM/ 橋本みゆき

歌曲聽起來就是很橋本那樣子,畫面不錯w


ED:熱烈歓迎わんだーらんど/植田佳奈・小清水亜美・釘宮理恵・白石涼子・伊藤静

歌曲只記得有很多麻雀歌詞,畫面沒了那幾幅殺必死的話好多了…(異類)


事實不要說出來…


其他部員被華麗無視了…

嗯,畢竟這篇晚了許多,也沒什麼要說了。簡單來說就是小咲那無論什麼情況下都能嶺上開花的出千級神技,令小和嚴重受挫。除了百合POWER UP和謎之汗水、長期發熱導致長期臉紅外,跟原作最大的差異是這兒沒說出小咲在雜誌看到什麼,以及小和的展翅mode。其實小和展翅mode有點多餘(雖然這動畫版就正常向的onpu-chan而言多餘的地方太多了就是),那模式只對透華有意義。

最後還是那句,看這部必須拋棄常識,不要問,只要信,不然不要再看下去較好。特別是之後的全國預賽,你會發現這世界觀其實只是大家鬥誰的出千技術較高而已……

就這樣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