胃啊!!我的胃啊!!!救命啊!!!!


最要命是明知會胃痛,但過程又甜得不行,然而這一刻越甜下一刻胃越痛,以為要痛死了又會來劑猛藥來治胃痛……才第二話已搞得五臟翻騰,這部好可怕……(抖)

藤宮雖然失去了一星期前的記憶,但因為失去的是「與朋友愉快的記憶」,也就是說,記憶裡空白的地方,便是曾經跟朋友經歷了愉快的事情。因此,藤宮忘了自己在上星期的午休時間發生過什麼事,而長谷會在午休時間出現,並說出各種關鍵字(?),那就代表著自己上星期曾跟長谷在午休時間經歷了愉快的事情,所以藤宮相信了長谷跟上星期是自己的確的朋友。原來還有這一招啊!只是藤宮確實是失去了記憶,這下長谷又得重新攻略了。

不過長谷的基友也說得沒錯,藤宮只是沒了上星期的愉快記憶,並不會改變本性。既然長谷肯定藤宮不是冷漠的人,這點是不會改變的。所以只要長谷願意再次跟藤宮做朋友,基本上沒什麼難度XD,事實上長谷也很順利跟藤宮再次當了一星期的愉快好友呢!


這次的一星期朋友比上話多姿多采得多呢!上星期只是一直吃午飯,這次還相約一起吃可麗餅,這是約會無誤啊長谷XD!可惜店子沒開,希望不會一直也吃不到吧……接下來唱卡拉OK的部分,藤宮賣萌超兇的!鼻血都流個不停了(拭)!!

沒有和朋友一起相處的記憶,這次的約會(喂)令藤宮相當開心,可是再愉快的記憶,星期一到來後也會失去。長谷說自己「很討厭星期一的到來」,雖然是坦率說出自己的想法,但聽著還挺傷人的,就像怪責藤宮會忘掉這一星期般,難怪藤宮禁不住道歉了。

藤宮下車時雖然說著「今天的事,明天好好的聊吧」,但藤宮心中就知道明天的自己,已不再是今天的自己,即使聊今天的事情,也彷彿是在說著他人的事情般。藤容道別時眼泛淚光,真讓人超心酸啊!!(淚)


長谷著藤宮試著寫日記,本來就覺得作用應該不大,畢竟這樣的方法,藤宮以前肯定試過吧!當然這種浪漫的情節,就別吐糟為何不依靠一下現代科技拍影片了(爆)。況且就算拍影片,大概結果也一樣,對藤宮而言,只是靠著紀錄而知道自己上星期跟長谷是朋友,失去了親身體驗和感覺這點,並不會因此改變。

電車一段就可看到,長谷提議藤宮寫日記,某程度上是為了讓自己可以省略「請跟我做朋友」這一步而已,畢竟前面長谷本人就說了幾次,他覺得跟陌生人打招呼換來拒絕的話,是件討厭的事情。為了不讓長谷難受,藤宮假裝還保留了一點上星期的記憶,但實際上對藤宮而言,來自上星期的紀錄,只是像看其他人的故事一樣,就算日記寫著「很開心」,現在也只會覺得是「應該很開心」……而且藤宮「開心」的程度,是懇求神不要奪走這一星期的記憶,結果還是沒有了,這實在太虐心啦!!(淚)

幸好長谷也察覺到自己的自私,立即向藤宮道歉,也明白到如果省略了「請跟我做朋友」這一步,那藤宮只是按著上星期的自己所願,跟一個完全不認識的人做朋友,而不是這星期的藤宮本人的意願,這樣是不可能成為朋友的。坦誠而單純的長谷,還有天使般溫柔的藤宮,這兩口子怎麼會這麼可愛啊!!

結果這星期最終還是虐心End,但即使是多少星期,長谷還是會跟藤宮當一星期的朋友,雖然胃很痛,但同時也甜到蛀牙啊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