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「一週間ラバーズ」才對吧……(汗)


好像又嗅到戀愛酸臭味了(喂),看來這季得找點超現實的作品中和一下才行……

以「順行性遺忘症」為題材的作品記憶中滿多的,如果說ACG界的話,最深刻的大概非ef的千尋莫屬了。不過千尋的記憶限制是由現在往前推13小時,只要在13小時之內反覆回憶著,記憶是能夠保留的。相對之下,這邊是每到星期一便強制reset,要保留記憶真是門都沒了,感覺好像更慘就是了。

藤宮真不是一般的可愛,為了不讓別人接近自己而受傷,只好裝作冷酷,骨子裡卻是天使無誤,真難怪長谷被狠狠拒絕了還鍥而不捨XD。而且長谷想要接近藤宮的原因,就單純是「因為臉蛋」,雖然很明白你的心情,但也別那麼直接啊XD!真是坦率的笨蛋啊XD!不過正因為是笨蛋,才能抵擋的「我很高興,但對不起」吧……


無論再愉快的記憶,只要一到星期一便會全部reset,所以已可預見這部要準備胃藥了。這話前半部也甜得快要大喊「現充去死」,但正因前半部的甜,更令後半藤宮對這段時光的不捨而感到難過。長谷在星期一再找藤宮搭話時,藤宮的眼神已變回一星期前的冷漠,真是刺到心也痛了!不過因為長谷是笨蛋,即使如此,還是心甘情願跟藤宮再當一星期的朋友,真是勇氣可加呢!

這個一星期reset梗到底打算怎樣玩,還挺令人期待,總不可能每話都在loop第一話嘛XD!是說這部的男女主角裡面的人也是新人,但表現還挺不錯的說,尤其是雨宮天的聲音跟中原麻衣聽起來有像到,所以演母女是故意的嗎XD?另外畫風個人也很喜歡,ED貌似是相當厲害的催淚彈,那就期待次回的表現了!

最後,數學去死。(喂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