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姐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(貌似已用過一樣的開場白?)


別的拋一旁,看到9th吐便當已經一整個飛躍了,同樣是暴力的女人,果然比起恐怖的病嬌,還是9th這種熱血又直接的帥氣型才是人家的那杯茶~!

先是由乃那邊的解說,之前曾奇怪過二周目由乃給宰了,不是打從一開始就dead end了嗎?原來那時生存遊戲根本還沒開始,所以參加二周目遊戲的一直也是一周目由乃。不過看到由乃、雪輝還有9th能犯規到這個地步,根本這個生存遊戲完全是幾個人的玩意,其他持有者由一開始就是用來淚目的,好可憐!

由乃也病得太嚴重了,雖然所說的道理聽起來沒問題,對啊!反正雪輝不把由乃殺掉,世界還是會滅亡,那不如由乃動手殺了雪輝,讓時間不斷的重來,直到雪輝肯把由乃殺掉,不殺掉就不斷享受這段二人共處的時光。但總覺得哪裡有問題啊…雪輝上話那個眼神,也不是為了宰由乃,大概是那種為了解放由乃而不得不戰的意思吧!(都直接說「你已經瘋了」XD)


因為愛不是無敵,所以雪輝還是掉下去了,然後這時9th便超帥氣的登場……怎樣說呢?雖然9th不管怎樣看都一整個帥氣,但人家認識的9th是用手榴彈和炸彈當武器的,像這樣超越物理限制飛來飛去,然後用謎之神力爆破地下……總覺得9th已進化(?)到一個不認識的境界了…(汗)

之後眾人一躍去到三周目的世界,因為是在生存遊戲開始時的兩年前,所以持有者們還未掛掉。11th的出場是說明了生存遊戲還在研發階段,但特地讓6th露臉,難道是伏筆?

9th說明一下吐便當的原因,簡單來說就是神大人作弊,話說你轉移神力而已,別弄得像搞大9th的肚吧!!西島死不瞑目啦!!


來到三周目要做的,便是阻止由乃殺掉這個世界的由乃。雖然9th勸告雪輝不要對這個三周目世界進行干涉,但看見三周目由乃的慘況,雪輝還是忍不住出手相救,因為不管是哪個世界的由乃也是由乃,同時由乃則用了雪輝三周目的父母當人質。最後雪輝被9th強行帶走,並質問雪輝到底想要救一周目由乃、三周目由乃還是父母…9th果然是雪輝的人生指引者,其實最愛管閒事的是9th才對吧XD!

沒想到都已經到了高潮,還會有ムルムル的番外篇…(汗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