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常向(?)的東西都被丟一旁了…(掩臉)


這篇也快要過期了,草草寫算吧…

真是可憐的學校,不論哪個周目都給炸成那樣子……雪輝經過那麼長時間,總算知道自己對由乃的心意,為此不希望由乃繼續為了這份瘋了的愛輪迴下去;另一方面由乃也感覺到自己的心情,雖然想殺雪輝,但日記的顯示卻不斷透露出由乃的真正心情。這段對決用ED1鋼琴版BGM真是超絕讚!

雪輝也很會利用自己的日記,知道自己不會死就一直衝,可惜結果還是敗給由乃,更被由乃困在虛幻的世界中。不過作為主角雖然有點廢,但最終雪輝用愛的力量應該能夠衝出來吧!


各日記持有者也看到學校的爆炸,所以才會被選中…?不過很多人看到啊…期待當中的關係是什麼回事~

9th果然是個傲嬌,叫雪輝別影響三周目世界,自己卻跟4th通電話;自稱把雪輝丟下,結果還是跑了回來XD,跟ムルムル的對決也十分暢快。9th道出一直幫助雪輝,原因不過是「想幫助」而已,9th正因為這種坦率的個性,才不會像由乃般那麼多算計,亦是9th強大的原因吧!

也很可惜,結果在ムルムル的封印解除下,9th完敗之下還失去了神力,被高處丟下。ACG法則是沒見到全屍多數死不掉,下面還有好東西在等你啊9th~XDD

次回最終回。都最終回了還番外篇啊XDD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