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畫才第二話已游走危險邊緣了……(汗)


文乃的所謂傲嬌,大概已不能說是傲嬌,明顯成這樣子,只是讓人覺得相當煩厭。然後千世那大呼小叫也讓人覺得好吵耳,於是相對而言,可以理解為何小希的設定是無口,不然鐵定爆耳膜…

然後肉可以賣得高明一點,這話根本是為賣而賣(雖然漫畫也是每話例必插入一段全裸…),沒有意思。不過因為是用來服務角色為主,順便服務觀眾,而不是為了服務觀眾,從角色視點是什麼也看不見的(個人討厭這類型),所以不反感也不喜歡就是了。

就是這樣,這部劇情方面完全不知想做什麼,方向不明,加上那兩隻真的好吵。但因為這季挑的番組實在很少,也許會基於打發時間而看下去,後感就別浪費時間寫了。總之有朝一日看見總感出現就代表有看下去,最後沒有出現即是棄坑了那樣子。

好吧,有緣再見。(……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