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Passion重度中毒未緩和前(不認為會有痊癒的一天),繼續子供吧!(炸)


All Stars DX系列是集合了歷代PC的劇場版,因為第一部時Passion未排毒不在陣容中,既然沒有看的原因也就跳過了(你真的夠了)。

繼續收起來。

個人一度以為這All Stars DX系列是集體圍毆的超爽片,事實上看完後,第一個感覺也是「真的把這部弄成圍毆片算吧」,至少比起看抓心組的成長要爽。當然,個人還沒看過抓心組,也許有看的話感覺會不同,而且給幼女看圍毆也許不太對勁…(汗)

感覺好普通啊!歷代角色都在自己的陣營中各有各戰,只有初代和SS勉強算是共同作戰,角色間的交流也只有片言隻語,一點合作的感覺也沒有,只是分別保護抓心組去打Boss而已,但過程集中在抓心組向前衝上,歷代的戰鬥畫面少得要命啊!?至少讓人看看是怎樣被打飛也好吧!!


(這幅必須貼XD,Passion本篇都沒露過這種表情啊XDDD)<--又升天了

然後各陣營的戲份分配也不平,抓心組是中心所以當然最重戲份,然後初代慘到連大絕都沒能出,同場的SS也好不到哪裡去,戰隊組好一點,至少大家都有出招機會,新鮮組則是優待了(變身片段齊全,Love和重點的Passion也有大絕兼用卡),因為幼女們大概沒看過初代的緣故?

至於敵方是挖回歷代的惡役們,死不安息啊…(遠目),難得有那麼多敵人,但PC們根本一個都沒打倒這片就完了是什麼回事啊!!?只是集體放個光砲把大Boss打倒,這些惡役也一拼消失了。雖說擒賊先擒王沒錯,但說了很多遍:人家是抱著看圍毆片心態看這東西的啊!!(喂喂)

沒什麼打鬥,有打鬥的部分又虛又混,這部最好看的地方,大概是ED而已。話雖如此,為了尋找Passion的身影,DX3還是會吃掉的…(據說那個的圍毆度高了不少,希望如此吧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