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ug1001
才10話便給主角開虐,這部的節奏好快!!

以下請《繼續閱讀》。

hug1002  
因為消沉而無法變身,在這系列不是首次,最容易聯想到的便是公主的はるはる的絕望回。不同的是那已經是30多話的事情,這邊才10話啊!!因為考慮到之後還有兩名追加,所以必須讓現時三名主角盡快成長,以免之後來不及也沒空間再深入描寫三人嗎?嘛,要是這樣也許不算壞事,只是這麼快便打擊主角,好像真的略嫌早了一點啦…(汗)

說起公主組,這話はな的處境,也可跟はるはる對照。はるはる同樣是身邊有著兩個過於閃亮的學園公主,自己卻是一介凡骨。はな這裡也一樣,兩位同伴都相當了不起,唯獨自己毫無特長。不同的是劇情對はな真是相當不留手,讓はな在這話連番打槍,已經是就算努力也做不到的程度啦XD!

hug1003  
其實這話はな雖然「什麼也做不到」,其實更貼切是「不讓はな做到什麼」吧(笑)!一開始先被平板戲弄安排章魚燒制服,讓はな被指定了章魚燒檔,然後章魚燒檔因為沒客人而沒有工作,連想叫喊也被老闆阻止,根本就沒給はな做到什麼的機會好嗎XD?!再加上另外兩人毫不留情地(喂)展露鋒芒,便更顯得はな什麼也沒能做到了…

挺欣賞這話對はな心情處理,換了是一般樂觀積極粉紅,即使面對什麼劣境,也能一笑置之。就像後面はな吃章魚燒引來客人圍觀大笑,換了平時的粉紅,必定會覺得「看啊原來我還有能做到的事情」,然後便振作過來。簡單來說,粉紅從來不是別人需要擔心的對象,因為不會有負面的想法。

hug1004  
然而這些笑聲在はな眼中,卻是對沒用的自己的嘲笑,成了對はな的一記重擊。畢竟前面已遭連番挫折,把對自己發生的一切都看成惡意,比起簡單就能想通振作,這裡發展成進一步的打擊,反而顯得很寫實呢!

這樣一來,也令はな這角色更加立體。はな雖然不成熟,但並不如表面般單純樂觀,也有著纖細和脆弱的一面。經歷挫折後有所體會,比只是嘴砲大道理顯得更有說服力呢!

其實之前已在給はな鋪排「到底能做到什麼」這點。像之前女裝變態(無誤)說はな做的,是誰都可以做到的事情;甚至更早前連倉鼠也說過,給已經很用功的人打氣,只會令對方更加難受。劇情上一直鋪排,在這話終於爆發,真難得這部至今為止,劇情上依然能保持連貫,真希望後面不會破功啊XD!

hug1005  
看はな這話如此消沉,還以為能成為本話受害者了XD!老闆又是的,讓はな聽到那句「現在什麼也做不到,即是有著今後什麼都能做好的可能性」,這話就能Happy End了嘛XD!畢竟はな應該也算是努力家的類型,不是被連番打槍的話,はな確實是會努力做好事情的笨蛋啊XD!(喂)

然後戰鬥部分,果然盾和綑綁都是輔助技,沒人能給怪最後一擊所以打不贏(扶額)……はな得到愉快好友的鼓勵,其實姑且也算知道自己做到什麼,就是努力給二人打氣,大概再多給はな幾秒鐘,變身玩具便能重新啟動,只可惜還沒來得及便大危機,最後靠はぐたん自爆解決。看到はぐたん為了不成材的自己而死掉(喂),難得再起的はな亦因此再次陷入消沉了吧……

hug1006  
是說はぐたん自爆時,倉鼠說「繼續下去的話『又』會…」,所以はぐたん以前就試過燃燒殆盡的意思?還有快要步金毛係長後塵的課長大姐看到這一幕,應該能想到什麼,保住自己飯碗吧XD!

次回,果然更消沉了啊はな……這次到底如何讓はな再次站起,給大家帶來得到新玩具的契機,也就敬論期待了XD!只怕會像之前的ほまれ回般,把頭開得太厲害,結果收不回來,最終草草了事啊…(笑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