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ug0500  
這距離……上話那見鬼的高度果然是在戲弄人啊混帳水晶……

以下請《繼續閱讀》。

hug0501  
嗯,看來製作組上話燃燒殆盡了(苦笑)。這話雖然是正常發揮,但上話的藥實在下得太猛,這話相比之下便顯得失色了。無論是前段ほまれ跟大家打破隔閡,還是後段的心境轉變,交代也不如上話流暢自然,演出也沒有很亮眼,就是1、2話的登場回水平而已,可惜了花費兩話的鋪陳啦…

而且這話因為主力描寫ほまれ的軟弱,連墮入愛河用的耍帥鏡頭也沒有,個人私心而言可是飼料嚴重不足啊!!!(可以想像帥氣和慵懶鏡頭日後只會越來越少啊我的天!!)

hug0502  
一開始再次是ほまれ的回想,以及失敗後把長髮剪掉的情景,雖說ほまれ的短髮超級GJ,但還是忍不住吐糟這世界是不是沒有理髮店啊(扶額)?只是從回想醒來後,立馬已經被はな邀請,然後OP結束後ほまれ已經出現在店舖協助改造(果然是你啊XD)……明明上話離開時氣份整個尷尬,はな完全不在意很正常,但ほまれ沒有逃去很微妙啊……只能解釋成因為太尷尬、唯有當沒事發生比較好這樣嗎?

然後這個世界不但有手機,還有社交平台,科技有在進步啊(淚)……跟上代一樣,非法經營和僱用童工這些小問題就別在意了XD。另外ED的鈴鼓也出現了,原來只是一件普通玩具。反正之後會有棒子,這鈴鼓之後應該不會進化成殺人武器了吧…

hug0503  
反派那邊田村終於受夠了OT(誤)把係長賣掉,係長亦因此被下達最後通牒,不過這話沒被打到化成光,次回預告已經換成課長大姐上場,看來之前是猜錯了,反派上場仍然是輪班制的?也好,畢竟係長已是反派那邊顏值最高的員工,10話不到便退場的話太浪費了XD!

倉鼠說「為已經很努力的人打氣,反而適得其反」,這話倒是很帥啊XD(爆)!就像常說面對抑鬱病人(咦?),千萬不要說「加油」,而是應該說「你已經夠努力了」這樣。不斷地說著沒有實質內容的打氣說話,對方聽上去只會覺得被懷疑是否根本沒努力過,或者覺得自己連回應他人的關心和擔心也辦不到,反而更加大壓力。倉鼠雖然既沒品味又貪錢,認真的時候卻很成熟啊XD!

不過上話最後明明已變回倉鼠形態,這話ほまれ看到0.1秒的倉鼠卻震驚了,原來你上話沒看到嗎!?這已經不需要隱瞞了吧XD!

hug0504  
はな的領悟力也很高啊XD!已經意識到自己的空泛打氣說話會令人困擾,跟ほまれ道歉了。然後便是談心時間,省略說就是向著理想的自己邁進就好,也許這是呼應ほまれ在溜冰場上倒下、覺得自己無法回應他人期待的心結……大概是這樣吧(喂)!畢竟劇中沒怎麼交代,就只是個人看法而已嘛!

さあや在はな說完一堆後才上前總結啊……さあや在這次招人過程中可說是超不活躍,幾乎都是はな在攻略,該不會是故意的吧(汗)……而且さあや不止一次說了「別人能做到自己做不到的事」,到底是另有含義,還是單純的台詞重複(爆),就看之後有沒有讓さあや發揮的機會了XD!

hug0505  
這話最驚喜的地方,大概是本話受害者居然是ほまれ本人啊XD!係長上話有注意到ほまれ起跳失敗,知道可以好好利用就調查一下(所以能叫出ほまれ的全名),結果也真的如願發單,係長的腦筋意外不錯啊(爆)!

可惜之後ほまれ解開心結的部分……不忍說真的好隨便,還不如上話就成功起跳啊(嘆)…「跳起來」本來就是ほまれ上話狂奔時的希望,只是最後關頭衝不破陰影而失敗。這話沒看到有什麼契機,讓ほまれ忽然就覺得自己能跳起來,完全沒有「成功了」的感動啊……

嘛,其實也不是沒有解說ほまれ的心境,ほまれ依然害怕跳起來和別人的應援,只是心裡仍然渴望跳起來,所以為了自己而跳起這樣,多少也回應了はな那個「理想中的自己」的提問啦……但這心境轉變實在有點硬,至少那邊戰鬥中的兩位先說一下教再頓悟啦!

hug0506  
總而言之,多虧這次水晶沒再強人所難(夠了),好好的在ほまれ眼前出現,再加上係長的貼心地把ほまれ丟到高處,不用ほまれ自己起跳,總算成功跳了——跳下去也算是成功跳了嗎?(這是什麼文字遊戲啊XD)

再來是戰鬥部分,零輸出的さあや又被破盾啦XD!再這樣下去很擔心會出現さあや「我很廢我不當PC了」的個人回啊!!之後ほまれ加入,總覺得應該更著力呈現飛舞天際的遼闊感嘛(畢竟本話都用上這個當標題了)。而且作為呼應一直以來想要跳的心情,要是能更強調起跳成功的感動,肯定能為這話加分啊……

hug0507  
本以為ほまれ有製作組的愛加持,變身畫面會是三人中最華麗,沒想到意外的很樸素,所以兼用卡經費都留給追加成員了嗎?

還有不得不說,ほまれ變身前後的形象落差實在太大,外表是BBA聲線卻那麼男子氣,大概要花上三五七話才能適應了(汗)。也許正因為這種強烈落差,連裡面的人也未能拿捏得到,無論是變身還是放招台詞也很生硬啊……嘛,年番有的是時間,慢慢改善吧XD!

另外ほまれ的大招Lv1原來是綑綁系而不是攻擊系,本來還想說是OP欺詐,但再看一次OP才發現流星攻擊是用玩具放的,看來在玩具登場前,還是得靠はな的砲擊收工了XD!

hug0508  
嘛,雖說這次是跳起來了,但如果這話劇本是刻意淡化那種「成功了」的感覺(至少個人是這樣希望啦XD),那之後在這方面應該還有戲,比如係長也有提到ほまれ長高了後便跳不起來,說不定受傷只是導火線,在那之前早就陷入瓶頸之類……總之不可能次回已經可以回到溜冰場上了吧XD!

最後是慣例的互喊名字傳統,這才想起ほまれ上話好像真的連はな的姓氏都沒叫過啊(さあや不重要)!不管如何,ほまれ高興就好了XD。次回也是本季的元素之一「職業」,滿滿的青山顏,而且似是一般的單元回,沒什麼重要劇情的話,後感就噗浪那邊再見了XD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