暴風雨的前夕…嗎?


琴浦失去讀心能力的一話,這也看出琴浦雖然討厭自己的能力,但因為一直以來也擁有這能力,對於認知別人,不知不覺其實依賴能力多於靠自己觀察。像這話琴浦判定真鍋會否對自己做H的事情時,即使真鍋已經一副色胚餓狼相擺上臉,但因為不知自己失去了能力,沒有讀出真鍋的H妄想,便對真鍋放下戒心。要不是真鍋以鐵人般的意志壓過邪念,琴浦真是貞操不保啊!

雖然琴浦不喜歡自己會讀心,但要是這跟隨了自己十多年的能力突然失去的話,琴浦會對身邊的事物變得疑神疑鬼,不知對方是否在欺騙自己,也不知對方是否真的生自己氣,因為琴浦沒用過讀心以外的方法真正認識他人。這也就是後面琴浦自己也提及到的一點,沒了讀心術,便不知對方的想法,失去了「安全感」。


另一方面,明明琴浦對讀心能力相當厭惡,但正因為會讀心,才有了ESP的同伴們,包括真鍋。雖然這樣說有點糟糕,但H妄想一直連繫真鍋和琴浦:真鍋對琴浦的興趣,是H妄想被琴浦看到時的害羞反應,這話真鍋雖然能瘋狂對琴浦進行H妄想,但因為琴浦看不見,頓時變得沒趣。另一方面,琴浦沒了讀心能力,便對真鍋抱有懷疑,但同時琴浦便不會再受讀心困擾,那麼琴浦還需要真鍋嗎?

也就是說,要是琴浦情況持續,這二人大概需要重新認識對方了。所以讀心能力對琴浦而言,即使個人並不喜歡,但也許已是必要的存在了。


除了真鍋,還有部長對於琴浦失去讀心能力非常在意,部長還沒放棄對琴浦的利用啊!虧琴浦這麼久也沒看到部長的用意,還是說所謂利用不過是部長嘴巴說說,心裡早就丟一旁,所以從沒被琴浦讀到這想法?嘛,個人覺得可能性不大就是了XD。倒是副部長還是一如以往的了解部長啊!一眼看穿部長很在意想要恢復琴浦的讀心能力XD。

不過撇開利用這一點,沒能力的琴浦對部長而言,也許真的很沒趣XD?

琴浦和真鍋的閃光彈就從略了(喂),最後的合照有點小感動,琴浦看來真是超幸福呢!不過這部總愛在最幸福之時放炸彈,最後琴浦的能力似乎在一瞬間突然恢復了,本來還以為是在這時跟老媽重逢,結果好像是看到血腥殺人畫面,被嚇到反白眼昏了過去。次回預告大家也一副壞掉了的樣子,看來收藏了一段時間的胃藥要拿出來了啊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