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Cure Onpu!Cure Onpu!Cure Onpu!!!(喂)


有錢人繼續去死回(你好煩)。閉路電視也算了,還出動科學鑑證證明真琴=Cure Onpu Sword,連把真琴抓去拷問一番的過程也省回。後面三人到電視台(大小姐資產)找真琴,也不是為了確認身份,只是為了招人入團而已。

不過錢那麼好用,反而擔心後面會因此而縛手縛腳呢……舉例來說,像手提電話這種科技產物,一向不存在PC的世界,所以才能上演像尋人或等同伴救援之類的劇情。但有了大小姐提供黑科技(?),一向能無視的東西很容易就會浮出「有大小姐(錢)就能解決了嘛」之類的想法,到時搞不好增加了無數吐槽點啊…


嘛,後面的事後面再算好了,反正忘記設定也是這系列的特色(把這合理化了!),回到這話吧!大概就是招真琴入團失敗這樣。是說真琴來地球的目的是找公主吧!把自己弄得這麼忙,是為了增加曝光率讓公主發現自己?還是早已忘了找公主一事,只顧在自己的舞台閃閃發亮了?

然後如預想般,這話並沒有真琴的變身片段,只是以助拳人形式出手幫忙。不過全星星快要上演了,總不能讓真琴在全星星也只能當助拳人,所以次回入團的機率不小吧!雖然沒變身,但作為偶像,這話讓真琴唱了角色歌補償一下。動聽當然是說不上的了(喂),但只要聽過宮本唱的Y5和5GOGO ED,便會覺得「這歌修得真猛宮本之前是故意唱得那麼具衝擊力對吧」XD!(喂)


說起來不知是否失憶了,這季有說過反派的目的嗎?既沒有玩具要收集,也沒提過要把地球當收藏品,如果只是要找公主,那幹嗎要找路人開刀製怪?單純為了把真琴引出來滅掉嗎?這樣的話地球也太無辜了!嘛,也許待真琴入團解釋滅國原因後,才透露反派這次想搞啥吧…

另外已可確定經紀人=真琴的妖精了,所以這代的妖精能人類化?每人一隻妖精,全都變人類的話感覺好熱鬧XD。總之最後マナ似乎成功觸動了真琴,次回還直接到マナ家去玩了(誤)。六花,好好看管你的王子啊…是說之前覺得六花什麼事情也單刀直入很爽快,但從這話完全忘了自己身處錄影棚的樣子看來,六花的直接個性似乎源於不會讀空氣?又一個KY藍啊…

最後……

指日可待啊小朋友…(看向今年全星星的32人軍團……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