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整話就是マナ攻略真琴這樣。


雖然比起微笑那流水帳般一話一人登場,這邊算是對真琴的入團多了鋪排,上話先讓真琴感受マナ的誠意,以及對マナ的好奇,然後在這話主動接觸マナ,彼此作了更深入的認識後才加入眾人,至少看到劇本有點誠意的了。

只是作為年番的話,真琴其實可以再晚點才入團,マナ等人對真琴的認識不深,就是一個老愛擺出臭臉的女人(喂)。到底一開始真琴為何要拒絕自己?甚至真琴到底是個怎樣的人?這些對マナ等人而言其實很陌生,這話不過是真琴自己軟化而入團,マナ那邊則有組曲二人拉黑貓入團時相似的老毛病:必須跟真琴拉關係,沒辦法誰叫這女人是PC?!

趕著要真琴入團,歸根究底不就是因為NS2要上映了嘛!還沒公開身份的話,真琴怎參戰啊XD!?


真琴是廚房殺手這點,因為上話的預告全都演了所以沒特別要說,後來真琴感受到友情的力量,成功打敗廚房弄出像樣的食物,並想起自己最近一直在努力,卻沒有用心,這次重新找回為了不辜負眾人期待而努力的心,所以接受了眾人這樣。

這次的戰鬥在マナ家的店子,好擠XD!為了保護蛋包飯(半誤),真琴終於在マナ等人面前表露身份,當然更注目的是:經紀人真的是真琴的妖精啊XD!明明大家也是妖精,マナ三人的那三隻沒頭沒腦,這隻反而像監護人一樣照顧真琴啊XD!?(還有駕照的說www)


真琴的變身畫面……真不是一般的寒酸啊!!

比不上賣萌黃就算了,比不上粉紅隊長也算了,連六花也要比真琴的華麗是什麼回事啊!?真琴不是規格外的嗎!?明明ED站得比マナ還要前,變身居然簡陋到這個地步,真的打算把這貧窮到爆的兼用卡用上一整年嗎…(汗)?都是高橋當總作畫監督,跟心跳相比,組曲根本是暴發戶級數……

這下真的唯有寄望現在成團了,會好好的弄個能撐上一整年的四人版吧…

然後又是變個身連打都省回直接放大絕收工,連續幾話也是這樣子,是不是混過頭了?不過次回眾人給帶到了已滅了的撲克王國,應該會好好的打一場了吧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