啊咧?怎麼眼角會冒汗的?……



……老天,幾天加起來的睡眠時間不夠十小時,看著螢幕不冒汗才有鬼…||||誒~!難道你以為是因為劇情了?(沒人以為= =)

說實在,這話其實也不錯的,尤其是最後的部分,很感受到它在努力營造氣氛讓觀眾眼睛冒汗,其實onpu-chan對離別的情節最沒轍,尤其是在離別時把自己最重要的東西託負給別人時,很容易就讓onpu-chan眼睛冒汗,可惜這個還差一點點,也許是因為太好猜,很容易就想到梨旺會把小號或那項鍊送給彼方,所以流汗不成吧!

這話是梨旺身世解開回。結果也因為太好猜的關係,沒有意外驚喜,不過onpu-chan也只是能猜到梨旺是雜種(喂)的程度,很多人連急著叫梨旺回去是因為政治婚姻這點也猜得著,實在甘拜下風,onpu-chan的修為還差很遠啊…

說道理的部分因為隔了一段時間不太記得了,梨旺一直在逃避,結果逃到這邊境小鎮,發現自己根本怎樣也逃不了,所謂的逃避,也只是去了一個死胡同而已。但彼方並不認同,因為自己一直迷路,但正因為迷路,才能遇上不一樣的人和事,令梨旺有所啟發。道理是說得不錯,但出自彼方的口總有種違和感…(喂)



這話亦藉著老婆婆的身世,讓梨旺去感受母親當年等待著一個不會回來的人的心情。這種以相似度高達90%的經歷去說故事的手法雖然不太高明,不過算是一個較直接的說故事方法吧!而且個人也很喜歡那句「當時獲得的幸福越大,失去後的悲傷也越大,但是有當時幸福的回憶,因為有回憶,人才能夠活下去」…

總之最後就是,想通了的梨旺決定離開,回去救國。話說因為公主死了才把梨旺叫回去,真是名副其實的呼之則來揮之則去啊…

回去前夕,梨旺和彼方來了個二重奏,話說這部結果沒花多少時間在彼方的喇叭學習上,自從上次彼方弄了個風起雲湧(?)後,好像就當彼方現在已吹得很好了那樣子…||||(不過這裡的二重奏,彼方的部分聽起來超簡單的,大概是在說彼方還是吹得很爛…吧?)

就這樣梨旺就byebye了,不過都快要最終話了,應該很快再登場吧!另外不得不說,這話大概因為是梨旺回的關係,梨旺的作畫超有愛,至少這是第一次有「噢噢梨旺果然是美人」的感覺就是了…= =

次回,好像看到奇怪的畫面了…?另外應該要開戰了對吧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