噢噢是聖蛋節啊!!



嘛,其他先不說,這話第一個感覺是翔太太不懂挑日子了!哪有人辦聚會是在節日當天的啊?你叫那些要去放閃光彈的或陪伴家人的怎樣出席啊!就像生日般,以onpu-chan的話,朋友們從來不會約在生日當天,因為正日多數用來陪伴最重要的人,除非單方面認為自己就是那個「最重要的人」吧XDD噢噢!翔太你壞了XDD(是你想歪了…)

所以說害爽子要陷入掙扎的就是翔太了XDD

好吧說回正題,也許這是日本人的習慣吧!總之就是爽子第一次被邀請出席聖蛋派對,本來很高興的一件事,卻因為家人也十分期待當天與爽子一起度過,結果令爽子陷入苦惱。是說爽子的家人也太厲害了,慶祝聖蛋居然可以慶祝上一整天!有這麼多東西可以慶祝的嗎?又不是邀請了朋友開派對…(汗)

翔太那正色地向猶豫中的爽子說「去吧」真是好帥!其實其他人不去不要緊,你只想爽子一個去吧!

其實歸根究底,爽子太在意別人了,所以才會覺得苦惱。也許換成一般年輕人,早已管家人什麼的,一個勁的到外面去玩了(噢,說到自己好像老頭),爽子真是個好孩子!朋友很重要,但家人一樣重要,結果爽子選擇了後者…



或者爽子之所以那麼不開心,除了因為沒法與朋友一起度過外,更重要是這是第一個可以和朋友們度過的聖蛋,對爽子來說意義十分重要,如果這次不能出席,也許在其他人心目中,就會覺得「反正約了爽子也不會出席,下次也不用問她了」,所以才那麼想要去。當然,還有一個原因是這是翔太開口邀請的嘛!

至於爽子的家人們,其實都是好父母,不過不要胡亂翻女兒的東西嘛!但爽子爸爸買了手提電話給爽子,其實已明白女兒已經長大,有自己的圈子,才會買電話吧!至於爽子的媽媽,也在很恰當的時間接過了電話,知道女兒已經說不下去,就幫助她跟電話對方聊,也許聽到是男生的一瞬也會有吃驚到吧!但還是得體的應對。而二人最後也讓爽子去玩,其實如果他們早知道的話,應該會答應讓爽子去的,最多不慶祝一整天就是了~!不過內心還是會酸溜溜的吧!畢竟女兒想要到外面去玩多於陪伴自己,這也就是爽子明白的一點,才會作出這樣的選擇吧!

最後翔太一直在雪中等待爽子到來,看頭上的積雪XDD,翔太買電話繩給爽子是什麼回事啊!明明知道人家沒電話,難不成翔太是想爽子為自己買電話嗎XDDD翔太你果然好壞啊XDDD

碰巧爽子已有了電話,於是翔太就成了第一個聯絡人了,好甜XD

最後爽子給翔太的禮物太GJ了!不過是什麼也好,翔太也會高興死吧!!

次回,爽子真是超高興,另外久違的胡桃再登場那樣子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