怎麼眼角會流汗的啊…(拭)



龍知道千鶴需要一個大吵大嚷的機會,於是故意惹千鶴生氣,結果上話千鶴就成功(?)哭出來了。而龍又知道,哭鬧過後的千鶴,就會想跟徹好好的談談,於是就安排徹回來找千鶴(原來上話最後是在給徹打電話!還以為那是翔太!),終於令千鶴真正地放下對徹的感情。龍未免太了解千鶴了!而且面前可是超鈍感的千鶴,要不是綾音不經意地問「龍會否是故意讓千鶴生氣」的話,千鶴可能一輩子都沒察覺到龍的好意啊!!(不過,龍這默默支持的男人應該不在意就是了XD)

而徹撇開分分秒秒都在說「我很帥」這點外(對不起onpu-chan真的覺得他那表情就是在這樣說…),真的是個大好人,也視千鶴宛如自己家人的好妹妹。從徹不惜車途遙遠也趕回來,就是為了跟千鶴一起緬懷童年的種種。不管是龍說又好,是徹自己察覺到也好,徹應該知道千鶴對自己的感情,所以才會跟千鶴說童年,讓千鶴了解到自己一直只把她當妹妹看待,然後自己想通吧!徹這婉轉的方法真是GJ!要是自己說出「抱歉,我只當你妹妹」的話,千鶴定必傷心透頂;但讓千鶴明白到「你是我的哥哥」,那這段如同兄妹般的感情就能一直下去了。

「我喜歡你。」

原本以為不會說出來的一句,千鶴在明瞭自己的心情後,終於能向徹說出這埋藏在心底多年的一句。當千鶴說出這句時,該死的眼角便流汗了……這是千鶴一直想跟徹說的一句話,但現在已太遲了……不,這是明知得不到回報的一句,所以當千鶴說出這一句時,代表著她已明白到,這並不會得到想要的回應,也就是說可以跟以往的那份感情說再見了…



「我也很喜歡你啊!」
「我就知道你會這樣說…」

結果,徹的回應與千鶴想像的一樣(大概也跟觀眾們一樣吧w),千鶴雖然知道,但畢竟還是有種心酸的感覺吧…那怕是妄想,相信千鶴也會希望徹給了不一樣的回應吧!而終於解開心結的千鶴,也能帶著平常心,真心真意的以妹妹的身份恭喜徹了…嗚嗚嗚這刻也要淚線崩壞了,可惡啊這氣氛真是該死的感人啊…(拭)

不像一般自稱「我們做不成情侶也可做兄妹」的天殺式老梗,而是心底裡真正明白大家是兄妹,實在不得不佩服作者在描寫心理上的細膩與真實感啊…

雖然面對著徹,已不再是愛慕般的感情,但畢竟是十多年來的感情,並不是說放下就能放下,龍怎麼可能看不透(XD)?所以龍也很順利找到千鶴,替千鶴送上安慰的胸膛了(?),龍你真是了解千鶴過頭了XD

不過,千鶴既然視徹為哥哥,這一刻也只是把龍當成家人般,並不是戀愛感情吧!看來龍還得加把勁呢!

總結,這話能騙到人家的淚水,所以大愛。(?)

次回,這話翔太不見了,不過次回應該是你的世界了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