所以這部到底是在演什麼啊……OTL


難怪第一話播出後,已一大票人在喊「電波作」,現在回想過來,第一話倒還沒那麼電波,之後倒是每話也必須喊一遍「這到底在演什麼啊」。不過因為不至於沉悶關係,加上還真想看最後這部到底在演什麼,所以一定會堅持到最後的!要是最後豁然開朗地把現在一切搞清,那這部還真神作了XD!

這話和之前的套路差不多,又是看起來很認真卻又莫名其妙,然後最後是更莫名其妙地回到和平與日常。「白色之光」的司令正式登場,結果竟然是post擺得相當沒品味的17歲鈴村太太(無誤),是說好像很少看到鈴村太太在同一部作品中負責OP之餘也有參演呢!不過太太身份既然是將軍老婆的妹妹、逸花的姑姑,加上明日汰老爸是東京都知事,怎麼「星」有那麼多親戚跟自己對著幹的?


因為幼女對蘿蔔執事的愛,結果引狼入室,最後由將軍和逸花收拾爛攤子,是說糕點師的便當(?)雖然有夠帥氣,但也整個意味不明啊!結果這邊的親戚關係,維持在糾纏不清的狀態。本來已一堆莫名其妙,這話又增加了莫名其妙的東西,這樣下去真的沒問題嗎…?(汗)

最後某位廢柴疑似被「白色之光」看上了,整副要賣隊友的樣子……嘛,這沒用的傢伙似乎送了出去,對「星」也沒什麼損失,也許還能省下伙食費呢……(爆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