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話到底灑了多少血啊wwwwww


結果流子一話便瘋夠了,真快…

咱家女主角跑去當反派後,罵人方式變得更加不良,欺負會長整個超爽的,果然是被打臉太多終於瘋掉了啊XD!結果要靠洗腦才能爆發長久以來壓抑的抑鬱,流子也太可憐了XD!話說第一女主角被拿去洗腦當反派,真的沒多少作品會看到,所以這部的第一女主角果然是會長才對嗎!?(爆)

流子搞定針目的方式是吻下去……別從你那鬼母處遺傳奇怪的東西啦XD!純潔的洗腦似乎是把流子暴戾(?)的一面完全爆發出來,所以穿上純潔後,流子由抖M變了抖S,把以前會長的打臉都還回去啦XD!


那邊會長則是穿上鮮血應戰,但畢竟跟穿上純潔時一樣,只是勉強穿上去,所以很快便被流子看穿會長變身後大喊「人衣一體」只是唬人,喊招式名字的實際作用是讓鮮血聽見再執行(還真難得看到喊招式並不是為了耍帥XD),會長立即便被流子壓制了。

另外流子和會長的對話,也說明了神衣的設計之所以不知廉恥,並不是緾博士的趣味,而是減少與生命戰維的接觸面,以免造成融合,也就像流子所說,既要依賴神衣,卻又害怕神衣。因此老媽和流子穿上純潔時羞恥度會整個下跌,因為並沒有這個顧慮。不過雖然一開始說神衣真是不知廉恥,但跟現在的裸體海灘裝備相比,其實神衣還滿照顧到穿著者的廉恥啊……(遠目)


會長的目的並不是要戰勝流子,因為早就知根本不可能,所以只是把自己當誘餌,讓四天王圍剿並接近流子,再強行把流子與純潔分離。流子常常說會長是一個人站在高地上看所有人,實際上會長只是在做能令自己獲得勝利的事,所以這次跟四天王是處於平起平坐的地位,而不是普通的下令。果然會長根本由始至終也是正派角色,難怪以前想裝反派時完全不像樣XD!

而且還考慮到劣等生マコ無法把作戰計劃好好傳達給四天王,給マコ寫下說明書。而且連マコ的智商,不單圖文並茂,而且全是用平假名寫的,真是考慮周全的會長啊XD!可惜流子因為真的跟純潔人衣一體(物理),最終功虧一簣。流子連鬼龍院家專利的踏鞋跟方式也遺傳了啊XD!可惜沒遺傳那神煩的自帶光XD!

然後會長又被戰維喪失了(咦?為什麼會說又?),不過鮮血被解體後立即就能復原,因為已經有了經驗(?)嗎XD?マコ穿著鮮血的樣子還挺可愛的,話說鮮血都被女主角們穿遍了啦XD!會長沒了鮮血,唯有穿裸體海灘裝,因為會長已習慣不知廉恥所以大丈夫,還跟針目打得超爽的!會長也說出了針目的弱點,便是沒有完全信賴流子,不然早就把另一半的片剪太刀交給流子了。


會長強行打開(?)了流子,讓鮮血和附帶的マコ進入(?!),不愧是マコ!進入流子的方式也在搞笑XD!而且沒想到流子真的會向マコ砍下去(於是又噴了一堆血XD),不過也因此而讓流子在洗腦中清醒過來,以自己的意志強行撕破純潔。因為太強行,結果噴得整個畫面都變血海了……流子真的不是人類啊……(汗)

純潔雖然給粉碎了,但看鮮血給毀完現在還活得好好的,所以要修補也不是不可能?就算救不回來,反正針目正在製作更厲害的東西,應該已經沒關係?倒是裸體組這邊,流子回復過來,到底怎樣面對這群曾被發瘋的自己打飛的人?而且感覺流子跟會長並不是能好好合作的人,這兩姐妹的關係有什麼進展,依然令人期待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