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概這部到了結局之時,和還是不會相信超能力的存在……


副將戰開始,上話看起來很猛的薄墨,結果因為被塞盯住,在搶分的北家無法發揮能力,變成沒什麼用的哭哭臉。宮守和姫松兩家學校,也知道薄墨的能力,不能讓薄墨胡到四喜牌,所以一直死守著東和北不打,寧願流局甚至故意放銃。但因為「只要在北家就會胡四喜牌」這說法,對和來說根本不科學,所以完全沒有配合這兩家的戰術,從此「不看氣氛的KY和」之名不逕而走…

不過說和KY好像又有點不公平,本來就沒人說過麻雀是跟對手互相配合的玩意吧!而且雖然已有阿知賀編那種三人圍攻照姐的先例,但驟眼看來,薄墨並沒猛到照姐的程度,要說的話好像還挺遜的,只要大家守住不打東南西北,總會有誰能中途胡牌,再不然由得它流局流到天荒地老就行了吧!加上這三家現時也沒慘到再不合作便會集體被打飛,還未到需要開天人會議商討對策的地步。假使和對自己的能力自信滿滿,那為何非要配合大家塞住薄墨不可?倒是為何你們不把我放在眼內啊XD!


其實只要和被薄墨打到吃得一臉灰,大概便會乖乖跟宮守和姫松配合,畢竟和是有從久帝那裡聽說過薄墨的能力,連本人也認為那是「極致的偶然」了(但依然不科學)。只是和現在又沒被薄墨教訓,還因為兩位為了防止薄墨開超能力而漁人得利了,當然還有強大的主角光環,既然如此,為何還要看空氣了?

而且和的數據流能力,本來就是靠著看不見對手的網絡麻雀練成,和眼中就只有自己和麻雀,會看空氣的話才不是和啊XD!當然大家也知道,這麻雀本來就一點也不科學,所以還是期待有一天,和終於會被打臉,然後認定在這個世界,麻雀從來就沒科學過。(爆)


因為和不看空氣,結果塞對薄墨使用超能力,反而幫助了絹恵與和進帳,真是白費氣力到爆啊XD!尤其是絹恵怎樣看也只知要守住字牌,但沒想過之後該怎樣,只要沒有拿到這些危險牌,運氣好起來還有人送點數呢XD!

「僅僅用看的就能封住對手的和牌」…薄墨你別把這超能力世界的真理說出來啊XD!不過想想看,塞那個也許說不上是超能力,根本是用眼鏡作弊吧!這樣也沒問題嗎裁判!?只是塞因為力量使用過度,快要成為繼千里山某人後,第二個打麻雀打到要送院的人了,麻雀真的很危險…(汗)

這話也加插了宮守的大量回憶,已經是主角級待遇了,只是在這部回想越多、掛得越快……嗯,大家都懂的(……)!次回,清澄大魔王上場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