所謂的格差社會……(拖)


洋榎真的神煩啊www雖說自信破錶也別那麼吵啦wwwww

找回狀態的久帝整個●潮興奮起來後,也沒再當起提款機,最終雖然還是令清澄掉的名次跌了一位,但跟其他學校的重量級戰犯相比,久帝丟的點數不算太難看就是了。可惜最後只是普通地胡了最後一局,沒有雜技表演真是太可惜了!(咦?)

另外胡桃在猶疑應否打掉五筒時,說到久帝「牌品很差」,所以不能按常理思考久帝的打法,另外在逛討論區時也不少人說久帝的牌品超差。因為個人對麻雀不太了解,如果是自己所理解的「牌品差」,好像是指在雀局時表現出相當差勁的性格,比如說輸了麻雀便發爛之類。所以常說久帝牌品差,是指久帝為了胡牌,不惜湊點數較小的牌、而且較難胡出的奇怪打法,還是指好端端的打麻雀卻老在玩雜技而已(爆)?


嘛,日麻這玩意人家是不懂的了(攤手),反正這部的重點不是麻雀(?)。總之中堅戰結束,接下來便是集合乳和痴女的副將戰。中堅戰和副將戰之間的過場感覺也不錯,中堅戰的四位不捨得離開,一直待到副將們來到,然後還未開打已先來一場前哨戰,被絹恵踢飛的企鵝君超可憐啊XD!還有沒人吐槽那種靈異的登場方式嗎XD!

大概因為合宿的成果,小和和開場不久已經覺醒了,那邊的初美也準備開火了……嘛,都已經懶得叫初美把衣服穿好了,但請問你可以坐得好一點嗎(大汗)?是說初美招魂(?)時傳來的霧氣,搞得那邊的塞要抹眼鏡,但同樣是眼鏡的絹恵卻聞風不動,所以這邊真的只是凡人一枚嗎XD?

次回,KY和不是浪得虛名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