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目美人帳~


白笠眾真是GJ啊!懂得找人稱美人的夏目頂包豐月神,於是夏目一整話也是這副華麗的美人打扮~XD

豐月神和不月神每十年比賽一次的月分祭,如果不月神勝了,三隅未來十年也會陷入寸草不生的境況,所以在豐月神誤被封印的這個時候,就只能找夏目暫時頂包豐月神。而另一方面,名取也接到了委託,要是最終找不到豐月神,便唯有將不月神封印。

然後便被名取看到了頂包豐月神的夏目了XD!名取和夏目的反應好有趣!!另外黑笠眾找白笠眾的碴時,夏目的虛張聲勢真是超漂亮!!不過下一秒就虛脫了,果然夏目並不是擔當帥氣角色的材料XD!還有比賽開始時,不月神一下子就飄走了,夏目連野獸是什麼樣子都沒看見的無言反應也相當歡樂!是說貓咪老師怎麼老是在睡覺啊!?完全不管夏目啊…||||(結果辛苦白笠眾抬夏目抬到半死www)


夏目覺得名取並不想封印不月神,大概是像柊那樣想,名取也漸漸變得溫柔了,如不是最終手段,也希望能以別的方法解決這個事件。偏偏委託來得那麼急,顯然委託者壓根沒打算名取會找到豐月神,而是直接封印不月神以絕後患…看來這話雖然有那麼搶鏡的夏目,但實際當番的是名取?

因為貓咪老師老馬了(喂),夏目和柊掉到河川裡。柊為夏目畫上符咒後,夏目也提出替柊畫,這部分真是相當不錯呢!夏目真的非常溫柔啊!最後二人碰到了陷阱,夏目更被黑笠眾懷疑是頂包的人類…可惡啊竟然斷在那麼令人在意的地方啊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