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不想這樣說,但這結局還真YOOOOOO啊…(抖)


而且名取的攻勢(喂)也相當進取,對夏目不停毛手毛腳啊XDD!!不過認真一點,夏目雖然妖力很強,但在妖怪方面的知識相當不行,所以要是真的跟知識型(?)的名取走在一起,實力絕對超強大呢!這話也是靠著名取的用具才能把妖怪封印,不然妖怪的下場,就真的只有被貓咪老師吃掉了XD。

名取推測豐月神早就不在,被拋棄的白笠眾想把誰捧上去當豐月神,所以才在最後一刻把夏目硬推上轎;而白笠眾則指出豐月神確實是被封印了,但只是因為守護山林太悶蛋,所以乘著被封印便休息一下,畢竟那種低級封印,豐月神沒道理打不破,只是沒想到祭典來了豐月神還不出來,說不定真的已經不在。不過柊始終認為豐月神不會這樣做,不然就不是白笠眾所信任的主人了。柊果然是忠心的式神,不但對名取無限信任,更重要是這份信任中,還包含了對名取的關心,真是個好孩子(?)啊!!


不管豐月神為什麼不在,當下最重要是勝出祭典,看見夏目拚了命弄得髒兮兮的把封印了妖怪的瓶子帶去時,真是我見猶憐啊!!雖然是成功了,可是立刻就被不月神看穿眼前這個不是豐月神(畢竟是好碰友嘛),又是的,作為神明弄成這副狼狽相也太慘了XD!

不過為了保護夏目,貓咪老師冒著得罪神明的風險也擋在夏目前面,終於有回保鑣的樣子了!!

夏目在解開豐月神的封印時,終於看到了真正的豐月神和他的記憶,結果豐月神是男的啊!!不過豐月神不管是男還是女,最後的結果也會很微妙的了XD!是男的固然變了BL結局(……),但要是豐月神是女的,那白笠眾卻找夏目頂包豐月神,不就在說夏目果然是如假包換的美人嗎XD!?


結果大家也太高估豐月神了,豐月神真的弱得打不破封印,即使勝出祭典也沒辦法再保護山林。而不月神亦建議,在這個已不需要他們這神明的時代,索性把祭典結束。一開始對立的豐月神和不月神,最後一同踏上了旅途,在這多年的祭典中,其實兩位已變得重視這十年一會,不是為了爭勝,只是為了見到對方吧…嗚哇真的太YO了!!幸好這部的氣氛總是淡淡的,所以還是沒問題啦~~

夏目和名取也跟豐月神和不月神相似。二人一開始的關係也說不上好,至少名取只是想把夏目拉到自己身邊利用,夏目則覺得不要跟名取接觸太多較好,到這話卻明白了自己力量的不足,一個人絕對做不來,最後也主動去找名取了。

次回,看來又是夏目的過去了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