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目黑化了……(誤)


貓咪老師這話賣萌賣很兇啊XD!!把照片貼在壁櫥,夏目也超害羞的說XD!!

據原作黨所言,這話起直至最終話,如無意外也會是夏目回老家篇。說起來,之前又真的沒想過夏目會有老家這回事,甚至夏目的雙親到底何時和如何掛點也好像沒注意過,或者覺得這些不太重要吧XD!但實際上有老家的話,就更加讓人覺得,要是夏目的雙親還在,也會像夏目所想般,能夠一家人在那個地方快樂地成長吧…

一開始是例行的「幸福的夏目」,和友人愉快相處,這時卻接到老家那邊的人打來,說要賣掉老家。夏目一臉不在意的樣子,反而令塔子阿姨臉上罕有地出現陰霾呢…


有說越想忘記就越不能忘記,所以不停跟自己說「忘掉好了」,但實際上並不會忘掉,只是壓抑自己不去想。要是某日突然發生某種事,很有可能就會勾起這些回憶(所以夏目老是想起童年有多難過XD)。也就是說,夏目雖然覺得自己因為經常提醒自己去忘掉,結果好像真的忘掉了,其實也不過是一時間想不起來,而不是忘掉了,夏目欠的就是那樣的鑰匙。

不過關於雙親的事也記不起來,夏目自言是因為「想要也得不到的東西,還是忘掉比較好」,真是叫人眼角冒汗啊!!痛苦的固然不想回憶,但即使是幸福的,也因為想起只會覺得痛苦而不回憶,這實在太令人心痛了!!當然,這也不過是表面而已,內心深處的夏目,還是不願把這段童年給割捨,所以當照片不見了時(這麼重要就別隨便帶在身上啦=口=),最初夏目也想過罷了,但最後還是坦率面對自己真正的想法:不想忘記。


貓咪老師對夏目也很好嘛www!!特地跟田沼說出相片的事,然後在田沼的鼓勵下坦然表達心中的真正感受,大家當然也會替夏目找相片啦!夏目就是太過不坦率,雖然明白夏目為何會這樣,但還是有點看不過眼啊XD!

不過感動位被名取那閃閃發亮的海報都破壞掉了XD!還有好久沒見的多軌,四期的多軌戲份真是悲劇到極點啊…|||

最後夏目跟藤原夫婦說出想回老家看看,看他們因為夏目的坦白而高興,果然是很疼愛夏目的二人呢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