氣氛還不錯啦~~


雖然心中總會碎碎唸:為何要在如此陰森恐怖的大雨天,連個電筒也不帶,就跑去那破破爛爛的舊校舍找東西啊!?不過既然是氣氛營造,那還是別太認真好了www

先是解答了上話的疑團,原來中尾是在離開夜見山前已經受傷,程度足以令中尾當日沒離開夜見山也會掛點,所以當時即使沒快艇參一腳,中尾早就掛了,沒想到還有這點呢…|||所以同學們即使搬離夜見山,也不代表不會因為詛咒而掛點,因為死因也許是還在夜見山時已經斷定了這樣…


這話是四人組的尋寶回(?),最後找到了松永當年留下的錄音帶,作為觀眾,聽到松永說了一大堆開場白都未入正題、終於入了正題但說了一大堆經過,說了大半天還未到最重要的解決方法,真是著急得不行!但角色們又好像沒這樣覺得,你們的耐性真好啊…

結果因為勅使河原的白目,把錄音帶變成了海帶草,聽了大半天,就結論來說根本就沒成果啊…OTL!雖然正如望月所言,變了海帶草的確還有得救(個人年輕時也試太多遍了),但錄音帶在說到解決方法時貌似受到干擾,就像恒一每次跟老爸通電話時,重點的地方也會被干擾般,大概即使修復好,也沒辦法聽到最重要的地方吧!(如果這麼簡單,之前吃便當的同學和家人們也太悲劇了…)


而這次吃便當的是綾野全家和小椋的老哥,前者真的有嚇到!因為上話也用了類似的手法,大家在離開夜見山時,旁邊也是有輛運油車,於是擔心會否撞車;有了上話的鋪排,到了這話看見綾野一家在公路上行駛時,也會有種「這次肯定會撞車」的想法,結果就被突如其來的石子嚇倒了!

至於小椋老哥,真是名副其實的在家也中槍,連NEET也跑不掉這點也太絕了…雖然心中慶幸掛的不是萌萌的小椋真是太好了XD(喂)

次回,赤沢痛哭的原因…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