合宿。


一開始赤沢那個是夢…?可是赤沢和恒一在醫院才是第一次見面,第二次就已經是轉學後了吧!那個時點絕不像是醫院見面後和轉學前之間(因為醫院都自我介紹過 了,不用第二次了吧),更不像是在醫院見面前(恒一沒必要裝新相識)。換句話說,如果那不是夢,會是被篡改過的記憶嗎?所以赤沢跟恒一第一次見面時,說好 像在哪兒見過?而恒一之前真的有來過夜見山,同樣是被篡改記憶了?

另外之前千曳老師提供的遇害名單中,其中有一位的名字是赤沢什麼什麼的,應該就是赤沢的老哥了。之前看到名字時,就覺得應該有關係,這也就明白赤沢那麼積極要中止詛咒的原因了www

不過雖然這樣說,這話赤沢強迫鳴道歉,還是有點不爽,鳴也是受害者啊!都已經大家說什麼就做什麼,好好的當不存在的人。要追究的話,也是學校白目把恒一送 進來,然後恒一又為了把妹(無誤)纏著鳴,怎樣也輪不到鳴承擔責任啊!!不過鳴也十分得體,雖然說道歉沒意義,但為了讓氣氛緩和,還是向大家道歉了,真是個好孩子啊!


沒想到那個錄音帶那麼簡單就修復好,也那麼簡單就說出了如何阻止詛咒,就是找出死者,把死者殺掉。看到大家好像恍然大悟的討論這點時,還真有點吃驚,因為 onpu-chan一直以為那是常識啊(爆)!!揪出死者就能解決問題,不是最直線的想法嗎!?(錄音帶不過是證實這想法的東西而已嘛!)

當然,onpu-chan倒沒深層次地想到「揪出死者又是否殺得下手」這個問題啦!畢竟是認識的人嘛!雖然換另一個角度去想,都說了是「死者」,即是已經 掛了,被抓出來也不過是再掛一次而已,不過始終存在著那人是否真的是死者的問題,要是殺完後弄錯了,那被當成死者的便淚目了…

而關於殺掉死者就能停止詛咒這點,不能張揚開去也是應該的。現在至少大家還會齊心地為了停止詛咒而合宿,一旦知道只要死者滅了就不用死,搞不好哪個殺人魔把全班滅了來自保啊…||||


最後鳴說出斷定恒一不是死者的原因,第一是因為在恒一來到之前,自己的雙胞胎姊妹未咲已經掛了,也就是說實質上自己便是詛咒的第一個受害者,在恒一來到前詛咒已經啟動,所以不是恒一。

而第二則是鳴的外掛義眼,一開始聽到時還想翻桌,你看到就早說啦!!可是冷靜下來,鳴不說也很合理。首先,嗚有記憶以來已經瞎了左眼,自己看到的風光跟別人看到的到底存在多少差異,鳴也沒證實過;其次,殺掉死者就能停止詛咒並不是常識(爆),所以說出來也沒用;第三,既然不知說出來有用,而那個人又是大家認識的人,說了叫大家以後怎看待「死者」?!而最重要的是,跟別人說義眼看到死者,找誰去信、找誰去確認啊!!弄錯了可會變謀殺啊!!

所以知道殺掉死者能停止詛咒後,鳴也願意說出誰是死者了,只是能否下手就是另一回事了。可是還未說出口,血案又發生了…

是說到了差不多最後的時候,終於還是被捏到死者是誰了,真沒趣啊…(嘆)捏他廚就是不能自重一點,硬要大剌剌地貼出來,一副「我有看原作我超強」的咀臉,真該去死死看……剩下的話數,onpu-chan會小心一點的了,自己不想被捏也不會捏別人嘛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