胞衣大贈送wwwwwwwww


後半劇情明明一整個大爆發,結果因為胞衣變成免錢大贈送,嘴角一直向上翹……(喂)

因為まなか失去了喜歡他人的感情,光便聽了美海的建議,找眾人商量一下。是說美海是第一次知道まなか喜歡的人是紡,所以才訝異光為何認定まなか那時候想要告白的對象不是自己?聽到光所喜歡的まなか原來喜歡著紡,美海的心情應該也挺複雜吧!至少一瞬間大概會想到「那我不就還有機會了嗎!?」之類的,要是說美海沒有這樣想過,那真是騙鬼了XD!嘛,就像之前美海有出現過「不想まなか醒來」的念頭般,就算現在會有這種想法很正常啦XD!

雖然召集了眾人,但紡、ちさき和要的反應意外地不積極,簡而言之三人也認為現在沒什麼可以做。紡的話倒還挺正常的,這種超越科學的事情,的確不是大家能力可以辦得到。反而要的反應有點奇怪,固然這的確是無能為力的事情,但要的說法是「まなか現在看來還挺開心,看不出失去喜歡這感情有多大損害」,但上話まなか就是那個看起來裝沒事的樣子,才讓光感到渾身不對勁,繼而猜到まなか失去了跟感情相關的記憶。要竟然說まなか現在看起來很開心,你真的是まなか的朋友嗎!?


ちさき則說「也許這樣會稍微安心一點」,個人猜想意思是,因為まなか喜歡的是紡,如果這份感情還在的話,那最受傷的便是光。ちさき喜歡的是光,當然就不會希望看到光受傷,所以まなか沒了這份感情,對光來說也許不是太壞…這樣?

不過正如さゆ所說,失去喜歡的感情也許更好,不過是大家的自作主張而已。總覺得さゆ在這群人之中,想法最直接也最簡單,沒有過多的考慮,清楚知道自己這五年來對要的感情,並因為這段感情才有今天的自己,這樣的さゆ在一群戀愛腦之中,顯得意外的成熟又單純呢XD!雖然看來要看待さゆ的態度,由始至終也只像看待小孩子一樣,但即使告白後被要拒絕了(說實在這機率超高的XD),能夠正視自己的感情,並做出不讓自己後悔的決定,請製作組要讓這孩子幸福啊!(淚)


嘛,雖然得不到紡等三人的支持,光還是不願放棄就是了。另外海牛的伏筆也準備回收了,美海替まなか把石頭製成項鍊,まなか高興地表示這麼重要的東西,無論如何也不會丟失,也難怪美海忍不住哭了起來。畢竟對美海來說,「喜歡他人的感情」這麼重要的東西,まなか已經丟失了……

紡你別再對魚頭露出那麼溫柔的表情了(掩臉)!!光認為只要紡對まなか表現出「喜歡」,也許就能喚醒まなか的感情,所以光希望紡即使欺騙也好、做樣子也好,能幫一下まなか。為了令まなか恢復,光真是不惜一切了呢!畢竟這就等於承認,まなか由始至終喜歡的也只有紡,自己做這種事情毫無意義,雖然這樣要求紡的光很孩子氣,但抱著喜歡まなか向他人提出「請你喜歡まなか」,大概光自己也不好過啊……


只是如果まなか真的因此而恢復,對まなか來說只是一場傷害,紡既不忍心這樣做,也認為並沒喜歡過まなか的自己這樣做的話,根本與玩弄感情無異。更重要的是紡心中已有喜歡的人,沒辦法撒這樣的謊。難得面癱紡說出了「我喜歡ちさき」這麼厲害的發言,怎不能讓ちさき撞破啊XD!?(喂)

結果聽見紡的「我喜歡ちさき」,而且是在自己喜歡的光面前,ちさき羞得立即逃掉,而且是以為紡追不上來的大海裡。然後下一秒紡也追隨著ちさき跳進零下不知多少度的大海追上去……

別以為人帥就能自殺式泡女啦!珍惜生命啊你這混帳!!

嗯,因為人夠帥,所以是不會就這樣領便當的,但一般人切勿模仿,會死的。結果因為紡剛好遇上期間限定的胞衣大贈送(誤),不但死不了還得到了一直以來所憧憬的胞衣,所以只要夠癡情,就可以得到胞衣嗎(汗)?要是紡因為不夠帥(?)當場掛掉,ちさき肯定會內疚一輩子,結果紡才是這部的第一戀愛腦啊……(煙)


ちさき看到紡竟然追到汐鹿生,第一個反應不是繼續逃跑,而是擔心紡的身體,真是強烈的家族情啊!然後既然都被ちさき聽見了,紡也索性跟ちさき告白了。只是一向直球又不懂轉彎抹角的紡,這次居然繞了大半天圈子,才由「我喜歡大海」說到「ちさき像大海」,最後才到「所以我喜歡ちさき」,所以你到底是喜歡像大海還是ちさき啊XD!

嘛,這也突顯了紡真的相當的不擅辭令啦XD!而且原來紡是在更早之前已經喜歡上ちさき,一直還以為先動心的是ちさき啊XD!真不愧是面癱,一直也沒流露出來XD!雖然紡的告白很繞圈子,但當想到要的兩次告白也是超級直球,就只是單純的「我在很久以前就喜歡上你了」,然後嚇到ちさき呆掉,連回覆也沒有。這次ちさき仍然好好的聽著紡的話,也許ちさき反而吃紡這一套啊!!(爆)

不過ちさき對紡的家族情太強烈,感覺ちさき不會那麼輕易就能將之轉化為戀愛感情,那就期待紡的大爆發後得到怎樣的回應了XD!次回預告還有ちさき與要的獨處畫面,繼續坐等要被虐爆!(喂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