紡的真愛果然是魚頭啊wwwww


感覺這話的節奏可以快一點,像之前花時間研究怎樣找鱗大人,結果還是鱗大人主動在光和美海面前現身。後面鱗大人的解說也是,簡單地就能說明的事情,也特意用賣關子的方式說了大半天,真難怪光整個焦躁了XD!雖然這種節奏也不是有問題,只是現在的話數已進入倒數階段,但角色們的箭頭還不知射到哪裡去,希望後面有足夠時間把一切交代完成吧…(汗)

紡的魚頭明明整個噁心,但紡還是一臉溫柔的呵護備至,不愧是真愛!而且還要餵食啊XD!真虧さゆ還能跟去餵食XD!當然這劇情安排,是要喜歡ちさき的紡、還有喜歡要的さゆ,「偷聽」到要跟ちさき的對話啦XD!不過說偷聽也許不太對,個人覺得要根本是特意讓二人、尤其是紡聽見。要可是知道紡在餵魚的,而且已在紡家住上一段日子,沒可能不知紡所處的位置聽不到自己說話啊!


要跟紡一樣,其實也知道ちさき喜歡的人是光,只是要還挺進取的,總是冷不防的便試探心意。可惜ちさき愣住了的反應,跟五年前沒兩樣,要應該也猜到真的再次表白,結果也只會跟五年前一樣,所以最後追加了「開玩笑而已」。所以要與其說是想跟ちさき再次表白,倒不如說是在跟「偷聽」的紡宣戰:再拖拖拉拉的話,ちさき可不會一輩子等著你唷~~這樣。

雖然因為魚頭(當然更重要是因為ちさき啦XD),紡暫時留下來了,不過紡一天認為ちさき仍喜歡著光(事實上也是這樣真是悲劇),即使留多久也沒辦法跟ちさき表白吧……美海不敢向光表白,さゆ不敢向要表白,這邊紡又不敢向ちさき表白,這三位陸地人真是同是天涯淪落人,難不成最後開蘿莉雙翼線的人竟然是紡!?(錯)

光發現まなか失去了不少記憶,而且全都跟對自己或紡的戀愛感情有關,再加上上話的各種奇怪反應,雖然還沒證實,但光已隱約猜到まなか的記憶在哪方面出了問題,那個崩潰的淚奔還滿淒涼的。畢竟人類是因為記憶,才會造就今天的自己。連重要的記憶都沒有了,這個まなか還是まなか嗎?連觀眾也被這個詭異的まなか嚇倒,一直喜歡著まなか的光,心裡絕對難受到家啊…(嘆)


然而まなか失去的,不單單是與「喜歡」相關的記憶。鱗大人滔滔不絕地說海神大人與貢女的後續故事,總之結論就是因為光帶走了まなか,世界又再迎來末日,但因為那是幾百年後的事,所以可以先放著不管(爆)。重點是很小器(喂!)的海神大人當年雖然把貢女送回陸地,但同時奪走了她某種東西。大家一直以為所指的是胞衣,但當明白到胞衣脫落所代表的含意後,光和美海便明白到,まなか失去的東西,是「喜歡他人的感情」,不但過去、還有現在和將來,まなか再也無法喜歡上他人。

所以不管是可愛的小孩子、親密的摯友、以至喜歡自己與自己喜歡的人,對まなか而言全無感覺。結果兩男在爭奪的ちさき只喜歡光,光只喜歡まなか,まなか的箭頭卻一片空白,果然是在開玩笑啊XD!從OP看來,搞不好為了安撫很小器(夠了)的海神大人,又再搞一次船祭,這次把美海和まなか一起丟下去拯救地球?其實海神大人都吃了那麼多年木頭人,再丟個木頭人下海算了吧…(喂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