恭喜陰盛陽衰的吹奏樂部男部員Get………才怪啊!!!

hrck0800  
檜山居然這話一開始已經復學,而且加入了吹奏樂部,所以上話是想太多了,檜山沒上學就純粹為了照顧老人這樣嗎?好失望(喂)!還有檜山跟芹澤是青梅竹馬的設定,從這話來看也不像有特別用途,如果只是為了營造上話最後那種「巧合」的感覺,會不會太浪費設定了?(汗)

這話又是芹澤的回合,明明沒有加入吹奏樂部,戲份卻一點不少,看來芹澤深明入團會變影薄的道理,所以拒絕加入啊(錯)!!還有芹澤雖然本來就是目標明確、不欠人情的冷酷角色,但這話完全成了為求目的、不惜一切的狠角色了XD!尤其後面強行抓了春太和侍酒師,再強闖千夏家,更不惜工本去找伯母,也許芹澤只要有心,成為學校怪人第11傑絕不是夢XD!

不過芹澤收到挑戰書後,第一個往找求助的人是千夏,而相信芹澤是知道千夏的腦袋不靈光的(爆),實際上不會派得上用場,換言之芹澤找千夏,並不是認為千夏能解決問題,就只是希望有個人能陪伴自己、在身邊扶持自己罷了,可見芹澤感受到千夏不止對自己的才能有興趣,而是確實關心著自己,才會如此信任著千夏吧XD!

hrck0801  
至於伯母的初戀故事,起初以為是類似邪教活動的比喻,但爬了一下文,似乎是隱喻40年前一個大學生社運,不過個人對歷史不感興趣就沒再深究下去了(爆)。總之伯母提到自己與熊的往事,只是當年吃了熊的東西後,熊不但對伯母動武,最後還把伯母趕走了,所以伯母想知道跟熊的邂逅,到底是初戀還是記憶美化。

而伯母吃過根據當時回憶所做出來的飯糰,味道卻不一樣,便恍然大悟。而如今熊和當時的同伴全都因病死去,伯母亦明白到事件始末,就是熊當時是打算毒殺同伴,然後自殺,出於保護伯母才有那些舉動,所以最後鑑定伯母那個往事確實是初戀,大概就是這樣的故事吧……

最後,千夏和春太這話依舊老夫老妻,不過春太是基佬就算了,看千夏隨便就往芹澤撲過去,又趁亂牽芹澤的手(誤),看來千夏也有姬化的傾向啊…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