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rck0700
人數又增加了,但撇開春太、マレン和部長,還真只有一個男部員啊…(汗)

hrck0701  
以為把鼓手擔任的檜山招回來、順便把LV99芹澤拉入部的回合,沒想到是藉著解決地質學部的謎團,連帶讓檜山家裡蹲畢業(誤),整個過程跟芹澤以至拉人完全沒關係,千夏也是到最後才聯想到檜山就是芹澤說的青梅竹馬,可說一切都是巧合,真難得不是之前那種有了目標才行動的套路呢XD!

不過再看回第1話的開頭,以及認真點看OP(喂),才留意到芹澤沒有在吹奏樂部的畫面出現過,所以次回就算正式把檜山拉了入部,芹澤還是會貫徹始終,不會加入這個只能參加B部門、又沒啥實力的吹奏樂部嗎?

回到這話,雖然這部作品的吹奏樂是擺著好看(喂),事件的謎團成份也是偷看劇本級(喂喂),但春太和千夏那種寫作情敵、唸作老夫老妻的相處還是挺歡樂的XD!春太為了得到老師,不惜坑了千夏有笑到XD!你的語氣完全沒有反省的感覺啊XD!不過春太在電台節目裡直言與其被千夏奪走老師,還不如早一步把千夏了結。在這種千夏未必會聽見的電台節目裡,春太沒說謊的必要,那就是說為了老師,春太真心覺得千夏怎樣也沒所謂嗎?!何等可怕的病嬌啊!!(抖)

hrck0702  
但身為青梅竹馬,千夏還真遲發現那是春太的聲音啊XD!還有春太也有夠大膽的,要是其他同學也有聽這節目,然後認出了那是春太的聲音,自己是基佬一事不就張揚了嗎XD?春太一開始就向千夏隱瞞此事,連自己都說這是「在社會角度而言很不利」的戀心了,應該相當介意被人知道自己是基佬才對啊!這樣子在電台剖白沒關係嗎XD?

嘛,簡而言之,地質學部以麻生為首,由一群討厭學校的學生透過發掘珍貴寶石運作,所以不屑(?)使用學校的經費。然後今年麻生又發現了更珍貴的藍色黃寶石,卻不願公開位置,所以一直逃走。春太藉著麻生曾找檜山回校不果、繼而查知電台主持人「界雄」就是檜山,輕易推斷出麻生隱瞞藍寶石位置,是因為那是電台、也就是未註冊老人院的所在地。

hrck0703  
麻生曾因為老人們的勸言而放棄輕生,所以決定守護他們的容身之所。嘛,本來是個挺溫馨的故事,可惜整個演來有點急促,加上麻生和檜山也很好說話,直接就道出想法,過程中便少了一份探索動機的味道了。而且雖然明白檜山也是抱著守護老人們的想法,才跟老人們一起主持節目,可是檜山當初為何要避世,這話好像沒怎麼提到,次回大概會解明吧?

至於最後的解決方法,則是看解說才明白的(爆),大概是檜山的老爸給老人們一個新的容身之所,所以電台解散,地質學部可以不用顧忌的開採(連帶吹奏樂部得到了20萬羊XD),檜山應該也會上學吧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