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毒霧也太過份了吧wwwwwww


溫泉回,因為毒霧籠罩,所以啥鬼也沒看到,感覺之前的水著回,還有鶇的濕身登場回,比這理論上連衣服都沒有的溫泉回還要色氣,果然是比起沒穿,若隱若現才是王道嗎…?嘛,身為女生在思考這種事情,好像變成色老頭了(爆)。而且說到底都是因為毒霧吧XD!不過很多場景要是沒有毒霧,就真的會看光光,這部可是清純又健康的(?),所以毒霧大概DVD/BD也不會退散吧XD!

約定的事情雖然給千棘先丟在一旁,但楽的額頭有著千棘約定的男孩的傷疤,再加上也有著鑰匙,千棘的優勢又比小野寺多了XD。不過因為這部還要再戰十年千棘是傲嬌關係,請不要問為何不直接拿鑰匙插進去試試看。

嘛,總之當集等男生滿足於女生的喁喁細語時,楽本人已身處溫柔鄉,何等的人生贏家(誤)。動畫雖然毒霧瀰漫,但實際上那種狀況,楽應該什麼也看光光了吧XD!不過真的考慮實際狀況的話,楽大概早就被灼熱的溫泉水弄昏了,所以這種事情還是不要太認真比較好w!

次回應該繼續林間旅行,只要開啟老梗式思維,便想到森林和戀愛,怎麼可能少了那慣例的活動?(笑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