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話感覺有點怪…



也許是因為之前原創回太多的關係,看起來總有種「之前就說過了嘛」的既視感,又或者是因為知道這是原作回,所以之前抱有過大期望,結果不是不好看,只是沒預想般精采而已。

「無法成為精靈的人」,似乎是像把人類當成人工精靈什麼的去改造(?),失敗的便成了「無法成為精靈的人」被遺棄掉,成功的也許就是像ニッチ般的樣子,這會關係到ニッチ的身世嗎?

ニッチ這話竟然倒下了,幸好結果不是因為太弱,只是喝了不該喝的東西而已。真是的,喝了怪湯那麼久,還沒練成鐵壁胃部嗎?然後因為ハント的協助,ラグ成功逃脫,其餘的被抓去。

ラグ遇上了アン,聲優感覺很熟悉但結果還是直到Cast表出來才知道…OTL,這部的單元人物聲優還真不是蓋的,經常也見到熟悉的名字……(汗)

アン說出了這個小鎮與鎧蟲的關係,因為是個反政府集中地,早年已在遞送名單中除名,居民如果要送信,就只有靠自己。但每每居民一離開去送信,便會遇上鎧蟲,因為信件盛載了滿滿的心,吸引了鎧蟲,アン的父親也因此而喪命了。ラグ於是答應了替她把信件送遞。吐槽一下,這種份量的信件,以ラグ那發育不良的身型,根本沒可能拿得起吧…



至於另一方面,ハント和サラ這二人對於撿到了ニッチ而大喜,但明顯ハント並不想幹壞事,一直協助只是為了サラ。而這次コナー跟上了並不是只為了被綁,他一眼就看出這二人手上,即是被ラグ當成是ゴーシュ的精靈琥珀,只是一件假貨,所以整件事上根本只是一個騙局。

結果原來整件事上跟ゴーシュ一點關係也沒有!?應該不是,因為是死骸博士認為有關,才會著ラグ去一下,而且從他的說法,ゴーシュ是有去過這個地方,而且去完後有點奇怪,所以線索應該會有一點。再加上ハント和サラ的偽精靈琥珀以ゴーシュ的為藍本偽造,像真度之高更把ラグ騙倒了,在這二人身上,應該有ゴーシュ的線索,只是這線索,應該不足以讓ラグ找回ゴーシュ就是了…

因為ラグ帶上了一大堆「心」,所以把鎧蟲吸引過來,那班居民好礙事…有什麼要解決,也先把鎧蟲秒掉再說吧…= =。而アン立即就想把信燒掉,也太快手了吧!先不說你是在哪兒找來火,堅持了那麼年,等一下再燒也沒差吧…=口=||||

這話コナー也順便大顯身手,他所用的不是心彈槍而是心地雷,很切合コナー這身手一點也不靈光的人XD。另外コナー的Dingo也許比コナー本人更厲害(好比超弱的ラグ沒有ニッチ早就死了XD),連(疑似)石屎地也照掘無誤,太厲害了!雖然心地雷很費工夫,不過很厲害也就是了。

但因為ラグ被抓掉(果然只剩ラグ一人的話就弱得不行…),浪費(?)了コナー的地雷,幸好ザジ趕上了那樣子。

次回,三個心,請別說ハント其實是アン死不掉的老爸,只是失了憶而已那樣子,這是會叫人翻桌的。(……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