幸好最後不是來個父女重聚梗…



…但所謂「三個心」竟然包括ザジ在內,太神奇(?)了吧!!

原作與原創分配失衡的後果,在這話完全看出來了。之前就說過,原作中「死骸博士」篇之後,就突入這一章,所以死骸博士是很快就跟ラグ說了關於ハニー・ウォーターズ的事,不像動畫般有種「你不早點說!?」的感覺。

而到了這話,有關ザジ的過去,同樣也是動畫在之前的原創回就已經說了,結果到了這話沒爆點之餘,更有又說一次的感覺,不禁令人懷疑負責原創和原作回的是否兩個毫無交流的團體,只要稍微溝通過,這話至少也應該改成是「兩個心」,把ザジ的部分砍掉;不然就在之前不要在ザジ的部分著墨,就不會有重複之感了吧!

這話說明了鎧蟲的攻擊方式,就是將「心」吃掉,「心」給吃掉的人,就不會吃也不會說話,行屍走肉般直到死去,ザジ的父母便是如此。噢噢,不記得之前有沒有說過了,不過一直以為是給殺掉而死就是了XD

比起ザジ那種不要心的攻擊方式,コナー那簡直是身心都不要吧…||||到底他身上帶上了多少心地雷啊…|||||倒是ラグ你真的不要弱成這樣子吧=口=||||



先是アン被攻擊,漸漸忘掉與最愛的父親的回憶;之後到ザジ,果然是一整個的突兀啊…最後輪到ハント為救二人也成了食物,原來那雙獸手不是サラ為賺錢而強行改造,而是他為了サラ不被賣去而自願砍掉手換上。那是叫人多麼唏噓的時光飛逝啊!從前的サラ一整個的萌,現在卻變了大嬸…(……)而且ハント記憶中的サラ,跟現在貪錢的サラ完全是兩回事,請不要最後ハント發現當年サラ是欺騙他感情以免自己被賣掉啊!這怎樣看都是殘忍過頭的啊!!

最後ラグ主角威能大開,不但救回了所有信件,還湊巧在鎧蟲的弱點之下,結果簡單快樂就打敗了鎧蟲。給打敗的鎧蟲,所吃掉的心也會回來,但ラグ竟發現了當中有ゴーシュ的「心」…

這樣說,即是ゴーシュ的「心」是被這鎧蟲吃掉?那如果「心」能回來,這樣如何讓ゴーシュ的「心」回到ゴーシュ那兒?

次回,廢話少說…


ゴーシュ回現實了!!

如果說ゴーシュ失去了「心」,但仍能活奔活跳,那麼他也是變成了「無法成為精靈的人」?那堀江演的那隻(?)是否變了「成為精靈的人」?不過官網的Blog也雷太大了,堀江演的那隻隨便打個「謎之少女」混過去就好了嘛!連名字也打出來算啥啊…OTL

………雖然因為打了名字變得更令人期待就是了…OTL(……)

最後,ゴーシュ你只是黑了而已,不用連打扮也唯恐別人不知你黑掉的…(感覺次回這幕一出便會看到ED跑出來XD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