懶了起來,這話簡單說~XD




這話…可以做得更好吧…

帝人Dollars身份確認,而且不但是成員,更是創立人元老,原本只是想在網上製造一個虛擬組織,沒料到越鬧越大,大得其他元老都嚇走了,與帝人當初創立Dollars的目的已是兩回事,所以帝人來到池袋後,想知道別人怎樣看Dollars。帝人說到Dollars的人越來越多,但自己明明已經沒再發密碼,搞不好又是臨也搞的鬼吧XD這話臨也看來也很高興XDD

帝人藉Dollars的力量,不但找回了美香交給セルティ,最重要是嚇走波江,但這兒氣氛不太夠,可能是之前帝人太嘮叨了(那是用來拖延時間吧?)。而且帝人的計劃有點奇怪,帝人憑什麼認為Dollars的人會聽他所言到這兒來?就覺得成員們都會想一睹主腦的樣貌?如果波江的手下也是Dollars又如何?連帝人都沒料到人那麼多,如果人真的只有小貓三四隻,帝人打算怎樣?當時帝人也沒看著電話,為何就沒人盯著帝人?

セルティ的部分,起初不太了解她的生氣為何,後來看了點解說才大致理解。因為セルティ的頭稱自己為セルティ,令她恍然頭與自己已是兩個不同的個體,她沒有頭接上了別的身體,有別的思想,這已是個事實,只能承認自己是個無頭的怪物,也不怕在人前展現出這個事賽。

這話就說到這兒吧!次回,美香的本體?

(話說第二日再看一次才發現被系統吃了本文的後半部…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