啊嗚嗚!果然是損友…早上3:30給人家這樣的東西……我還要睡的啊……


1.TRANSMIGRATION/suddenly ~巡り合えて~


→suddenly ~巡り合えて~


人家覺得這首更加熱血,節奏也很澎湃。雖然很多人說TRANSMIGRATION是神作,可是我覺得很普通就是。


2.Tears' Night/BRAVE PHOENIX


→Tears' Night


完全是因為我不怎麼喜歡勇氣不死鳥的旋律而已…


3.through the night/still in the groove


→still in the groove


神作!由前段的低音再衝上副歌的喊破喉嚨,這是我最喜歡的歌曲之一呢~!(幸好不是跟愛歌之二PROTECTION比~)


4.POWER GATE/SUPER GENERATION


→POWER GATE


兩首都充滿陽光氣息所以我不是特別喜歡~(茶),但論曲子的吸引度我喜歡Power Gate多點,就當我對不起奈々吧~~~~~~(灑淚)


5.Take a shot/Inside of mind


→Inside of mind 


你你你你你…竟然把我的愛歌三四號放在一起……||||||,雖然我想因為基於對菲特的愛(?)選take a shot,可是我聽得到奈々的英文很難得,所以決定捨棄take a shot……(大淚)


6.あの日夢見た願い/星空と月と花火の下


→星空と月と花火の下


激昂!(……) 


7.76th Star/Love Trippin'


→Love Trippin'


因為可愛又易入腦,旋律變化也多一點~~~


8.オルゴールとピアノと/リプレイマシン


→リプレイマシン


因為不是holy style所以一秒決定,而且リプレイマシン是我第一次看奈々的live影片所以印象特別深,雖然那段英文我至今不看歌詞也不知唱什麼…


9.未来この星で/Brilliant Star


→Brilliant Star


沒聽過另一首……orz""" 


10.大好きな君へ/Independent Love Song


→大好きな君へ


Independent Love Song完全不是我喜歡的類型,加上本身挺喜歡大好きな君へ的旋律,很舒服的感覺~


11.You have a dream/ジュリエット


→ジュリエット


You have a dream loop太多次了…


12.光/Heartbeat


→光


隨便選… 


13.水中の青空/NAKED FEELS


→NAKED FEELS


兩首都好像謎謎的…(汗),我喜歡NAKED FEELS的唱腔多點吧~!好像較少整首故唱得輕輕的…


14.cherish/refrain


→refrain


如果是refrain-classico-就可能選cherish,但原版refrain到高潮時好激昂啊~~~反而-classico-的單鋼琴音少了那份激動了…


15.ETERNAL BRAZE/Justice to Believe


→ETERNAL BRAZE


愛歌五號,不用時間決定了。而且Justice to Believe不知怎的我很快聽膩了,是旋律太易上腦嗎?


16.New Frontier/Nocturne-revision-


→Nocturne-revision-


Nocturne-revision-的曲子吸引多點(好像是MO的歌曲吧…),New Frontier明明很好但總是無法喜歡上… 


17.New Sensation/innocent starter


→New Sensation


啊嘩~後面的歌詞唱得好快,我看著拼音沒一次追得上。最後的大喊每次聽我也提心吊膽……這樣喊法喉嚨還保得住實在太神了…(大汗),所以勝出~! 


18.残光のガイア/WILD EYES


→残光のガイア


我好想選野性之眼,但 残光のガイア的編曲實在太吸引了~!雖然英文部分也是至今也聽不到…


19.The place of happiness/Late Summer Tale


→The place of happiness


我覺得是Supersonic girl中最棒的一首~~抖音強,旋律搶耳。Late Summer Tale我不怎麼喜歡前奏… 


20.二人のMemory/Abilities


→二人のMemory


 因為很有很輕鬆的片尾曲的感覺,所以喜歡~~


21.supersonic girl/It's in the bag


→It's in the bag


因為我不知supersonic girl那些和音在幹啥…(毆) 


22.What cheer?/ミラクル☆フライト


→What cheer?


好有很熱烈地落幕的感覺~~~~~ 


23.このバトンを渡す奈々ちゃんファンの人


>>把這鬼問卷給我的人…(爆)

>>喜歡奈々的人~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嗚呼…終於完成了……


4:20am!?我的天我少了一小時睡眠時間了……(淚)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