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沒有頭的馬也能賣萌,該說是「物似主人形」嗎wwwwww


還有セルティ終於意識到大街大巷騎馬車有多招搖了XD!早就該變成廂車啦XD!

前半是茜的回想,故事教訓是不要讓小孩子碰手機(認真)。話說回來,日本學生不霸凌會死的嗎XD?不過還以為茜也曾被霸凌,只是霸凌者某天忽然轉學了(咦?),於是又回復愉快又和平的校園生活。原來是還沒來得及(?)霸凌就已經被警告不准向茜動手了……

所以茜一直以為同學之間彼此相親相愛,大家都是好朋友,直到得到手機並接觸網絡後,才恍然自己是黑社會千金,同學以至同學們的家長是害怕自己,才會跟自己相親相愛,一直期望那個充滿愛和笑容的世界都是虛假的,茜的日常便崩壞了,還在網上誤交損友(無誤),最後與「奈倉」接觸。


「奈倉」是臨也行走江湖的網名之一,但現身的是波江,之後才經由波江轉介給臨也。雖說由女人出面,能先讓茜放下戒心,可是波江怎樣看也不像會乖乖聽從臨也的指示行事,難不成波江實際上是想坑臨也XD?嘛,總之在臨也的「教導」下,茜學會了家出和殺人,於是便發生了之後電擊靜雄的事件了這樣。

另一方面,新羅和四木也認為靜雄不是殺人兇手,因為靜雄的話屍身才不可能那麼完整,所以Hollywood的話就會殺得完整一點嗎XD(錯)?而被當成殺人兇手的靜雄,則繼續一邊逃跑,一邊尋找早已不在池袋的臨也。臨也前往ルリ舊居的目的是…?雖然上次的殺人魔事件,臨也沒有參與其中(該說是沒人鳥臨也XD),不過以臨也的情報網,Hollywood與ルリ的關係,臨也不可能查不出來吧XD?

正臣得知帳號被盜後,立即就想到是臨也在打什麼鬼主意(還有會如此無聊的也就只有臨也XD),不過完全拿臨也沒辦法。在正臣心目中,帝人越是重視和信任自己,會令自己更加沒臉見帝人,而臨也就是看穿正臣這種想法,才會特意強調「你們是好朋友」吧XD!反而臨也跟帝人聊天時,卻把正臣說成「對方要是把你當朋友的話」,明擺著在挑撥帝人對正臣的信任。這兩隻真是完全被臨也玩弄在股掌中啊XD!


回到池袋,千景想要找Dollars的老大尋仇,所以找上門田。二人的對話,大概就是剖析To羅丸與Dollars作為「組織」的分別。To羅丸是正統不良(?),有千景這老大,手下出事,老大會挺身而出。而某個手下闖禍,會被視為連帶責任,整個組織也會被當成尋仇對象。但Dollars沒有老大,只有精神領袖(?),就像蝗蟲群般,誰管老大是哪位,總之同伴行動了就一起行動。

不過說了一堆,門田和千景不過是想幹架而已(爆),於是到了來良學園第二操場。只是Dollars的人跟To羅丸首領決鬥這種大事,立即就在Dollars群組傳開,想當然又會製造一場新的混亂了。再加上唯恐天下不亂的臨也,還故意煽動Dollars的人抓千景的女友,到底是誰讓Dollars任人宰割啊wwww!?

作為Dollars創始人,帝人無法坐視不理。而千景的女友是杏里朋友的朋友,杏里也因為擔心而跟了過去。加上靜雄、ヴァローナ、To羅丸一行、藍色平方一行等等等等,來良學園頓時變成危險地帶啊…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