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是部歡樂到最後的作品w


之前寫過兩話的後感,然後發現這東西除了好歡樂外根本沒有後感,所以說到最後才一次過寫總感好了。結果到了總感,還是除了好歡樂外也不知說什麼好啊呵呵呵呵呵……

驀然回首(?),這部真的沒內容可言,只是百合被虐狂被調教的喜劇,就是這樣。它的魅力全在表現手法上,要是沒有這種演出,單靠這單薄的內容,實在不知可做出多有趣的作品。總算見識了傳說中的新房風格,算是大開眼界吧!!因為是第一次接觸,感覺很新鮮,也理解有些人說看多了覺膩的感受。還記得第一話時笑到肚子翻,到後來已有「習以為常」的感覺,如果之前的魔法老師、絕望先生和向陽素描也是相似的表現方式,大概到了現在,除非真的愛無限,不然會膩也不出奇了。當然,這些作品本人都沒看過,只是推測而已,不作評價了。

而在個人而言,這種手法的獨特性還是滿吸引的,且新鮮感還在,所以又沒什麼所謂。只是如果作品本身的內容更充實,再配合這手法的話,相信定必能成為一部絕佳的作品。

另外,聲優們的表現真是不錯!真田經常一口氣唸出長篇大論妄想滿點的對白,辛苦了~~~後期出場的神父阿虛也是,全都是要按暫停才看得完的對白啊XD。小林的男聲(?)在那經常被onpu-chan翻出來吐糟的物體聽過了,女聲還是第一次聽到,真是諷刺XD,是預想外的可愛呢~!兩個鞠也的對比相當明顯~~~!onpu-chan大萌的麻里奈也不用多說了,說了也是充滿私心XD,能聽見如此女性化的麻里奈吐糟,真是死而無憾了~~~~(某:這傢伙人生的憾事少成這樣子…)

不得不說,明明是Boss但聽著反而會有治癒感的沢城寮長真是超.讚.啊!!真不愧是各方面一直萌到最後的God!!


雖然不停說故事沒內容(事實真的沒內容…= =),不過視之為消閒用的茶點,還是值得推薦給沒事幹和喜歡另類表演手法的人,如果是追求劇情的話,真的沒有XD。12話中,幾乎(也許不是幾乎了= =)滿滿是佳奈子的妄想,因為佳奈子的變態妄想而發生的事件,或因為事件導致佳奈子的變態妄想……作為一個人類能有如此的妄想,真的好神,大概佳奈子早已不是人類了。或者這樣說,這部作品往往能把一小點的東西(e.g.佳奈子的鼻血)無限地擴張成為一個事件甚至構成一話,真的好厲害XD

這樣一來,其他人都變成配角了…嘛,本來就是配角的繼續當配角也沒所謂,但一開始會看這偽百合作品,滿大程度是因為偽娘男主角鞠也,可是印象中佔戲最重的就只有第一話,其他對佳奈子的凌辱所佔時間很短,對靜珠的守護(?!)還好(話說靜珠有萌到w,明明痣的位置都不一樣怎麼沒人認出啊~),與絢璃的關係輕描淡寫……作為第一男主角(?!),戲份完全沒法滿足呢……

而最殘念的莫過於超人氣的茉莉花,至少看過的評價佔大多數都控茉莉花(包括onpu-chan),但佔戲真是超級的少,同樣除第一話外便沒戲了,而以茉莉花為主角的更是一話也沒有,其他的好歹都分到一點點嘛……(淚)。茉莉花是個可以做出很多情節的角色,但是因為原作的關係嗎?12話以來只是在鞠也身邊吐糟便沒有了……

其他角色沒什麼特別要說的,大概就是要哪種屬性都有那樣子吧XD

嗯,大概就是這樣,現在一來,大概不知多久後會有第二季跑出來,那就好好的期待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